当前位置:

梁椰雯出演《天枢之契约行者》 化身卧底身世成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04 13:39:04
时刻新闻
—分享—

  梁椰雯《天枢》角色海报

  近日,由东阳悦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麦浪文化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孔厉大、刘宁、梁宏发执导的电视剧《天枢之契约行者》于河北天漠正式开机。随着陈翔、江铠同、周觅等几位主演的造型曝光,剧中饰演骊妃的梁椰雯,也因复杂的身世和反转的性格充满看点。

  豪华班底倾力助阵 梁椰雯智慧上演女卧底

  电视剧《天枢之契约行者》以民国时期军阀割据、动荡的社会局势为背景,讲述了一群探险少年们寻找天枢宝盒的精彩故事。动作导演张洪宝,被誉为时尚剧之王的美术指导李涛,著名梳化造型师曾明辉,金马奖造型指导冯君孟,著名作曲家刘子华等国内顶尖业界精英也相继加盟,都将致力为观众带来一部耳目一新的精品好剧。

  此次,梁椰雯在《天枢之契约行者》中饰演年轻的日本女卧底骊妃,为人深不可测,隐藏了许多秘密。曾伪装成游方郎中,擅用草药,也曾装扮成普通的中国妇女,表露自己对唐天赐(陈翔饰)的爱慕,让慕容明月屡次打翻醋坛。梁椰雯在剧中的几度身份反转,更让骊妃一角在平淡中彰显智慧。

  梁椰雯

  颠覆形象拒绝标签 梁椰雯拓宽戏路演技受肯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梁椰雯近年来在多部作品中崭露头角,无论是《等你爱我》中豪爽仗义、敢爱敢恨的苏一沛,还是《女匪首传奇》中心狠手辣的传奇女匪罗六姑,梁椰雯凭借自己对角色的揣摩和不断的磨练,积累了扎实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网易娱乐亦曾评价梁椰雯,经过几年的磨练,演技将会越发纯熟。

  据悉,《天枢之契约行者》这部剧将是梁椰雯首次挑战卧底形象,其矛盾的内心世界和多重的身份需要反复拿捏。对于这样一个集智慧、城府、冷静于一身的忍者,梁椰雯将会做出怎样的诠释?敬请期待电视剧《天枢之契约行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