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速度与激情9”细节曝光?《超人访问团》搞事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04 14:20:32
时刻新闻
—分享—

 

  吉他少年

  当国外的“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风靡全球之时,殊不知,一部全新的“速度与激情”已经在《超人访问团》开始酝酿了。本期到场的两位超人都只有9岁,他们一位脚踩轮滑鞋,速滑、特技无所不能,刷街如入无人之境,堪称“速度”担当;一位手握吉他,反弹、点弦样样精通,摇滚一曲燃爆全场“激情”。两位超人联手上演一场精彩的“速度与激情”,让全场观众怀疑见到了“假”的小学生。

  “旋风小子”跌破轮滑国家队年龄线

  第一位登场的超人出场不俗,脚踩轮滑鞋犹如下凡的小哪吒,秒秒钟和全场观众来了一场互动,紧接着,便展示了轮滑中极有难度的表演动作“单轮茶壶”。不单是如此,这位超人还有“轮滑界小彩旗”之称,还保有自己的世界吉尼斯纪录——轮滑鞋双轮转圈2000圈!更令人想不到的是,这样一个“名震江湖”的轮滑高手竟然只有9岁,也是轮滑国家队年龄最小的队员!

  这么多的意想不到也只是轮滑超人的开场而已,紧接着,轮滑超人现场挑战了轮滑界的“神级动作”——单轮天国。这个动作的难度,就连主持人王镇在不穿轮滑鞋的情况下都无法完成!单轮天国到底什么样子呢?如果这种“赤裸裸”的炫技还不够“亮瞎”观众,那轮滑超人就要“放大招”公开自己的训练机密了。超人“修炼”的秘诀在于“刷街”,即利用轮滑鞋穿越城市的大街小巷。而超人在障碍重重的街道上,遇楼梯则走楼梯,遇栏杆则绕栏杆,个中酷炫技能,让你大饱眼福!在团长廖杰的号召下,全场嘉宾、观众还参与了一场与世界纪录保持者的“车轮战”,全场五十余人依次接力转圈挑战轮滑超人,这场比拼究竟谁胜谁负?

  “无影手”单传弟子开飚世界最快乐曲

  如果说刷街的轮滑超人是“速度“担当,那接下来的超人则非”激情“担当莫属。吉他超人一身皮质服装,一把电吉他,酷劲十足,弹奏出的爆裂的音符将周遭空气撕开,让全场都为之躁动。同样也是9岁的年纪,却有着”新生代演奏家“的称号,在场观众无不生疑“是不是拿错了小学生的打开方式?“

  其实,吉他超人还有更牛的背景。在当代音乐界,迈克~安格鲁的名字无人不晓,他以其无人比拟的吉他速弹技术被人称为“无影手“。而吉他超人,便是其唯一的徒弟。在节目现场,吉他超人毫不保留的展示了自己的吉他技术,包括难度系数爆表的反弹吉他、双手点弦和无影手,难度逐次升级,观赏值也是爆表级!为了更好的示范自己的手速,他还现场挑战世界上最快曲子《野蜂飞舞》,您能否分辨其中音符?反正我已经献出耳朵了。

  来自9岁的“速度与激情”,您做好观影准备了吗?神级的轮滑技术PK殿堂级吉他速弹,您更钟情于哪一个?锁定今晚21:15江西卫视《超人访问团》,感受来自00后的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