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浩信VS亚视视帝,港式老炮踢馆《盲侠大律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04 14: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盲侠大律师》四集播出后国粤语累计播放量迅速破亿,豆瓣评分仍高达8.4分,不仅话题量翻番,连各种表情包都被网友们玩上了天!本周,伴随剧情的渐入佳境,一众TVB老炮儿也前来“踢馆”,让众多港剧迷们大呼过瘾,王浩信与众多老戏骨的飙戏更让人深感熟悉的配方,不同的味道。

  《盲侠大律师》是香港TVB出品的自制剧,并由TVB金牌监制人林志华操刀监制,王浩信、蔡思贝、

  李佳芯、张振朗等TVB众实力演员倾力加持。在本周即将播出的最新剧集中,盲侠将应约戴德仁谈交易,还豪爽签下支票,为了心中的那个TA到底是豁出去了;同时,盲侠也将迎来他的律师生涯中最大的挑战者,由亚视视帝林韦辰饰演的四大名状之一韦国涵,两人将展开“盗梦空间”般烧脑的挖坑与填坑对决之战。

  名状出山自带视帝BGM盲侠应战暗“贱”难防

  视帝出场,前方高能!本周将迎来亚视视帝林韦辰与王浩信的巅峰对决,港剧迷们熟悉的耶律皓南终于回来了!曾是亚视“师奶杀手”,并登上“亚视视帝”宝座,连续获得亚视最受欢迎男演员的林韦辰,塑造过方贺文、耶律皓南等极具标签化的角色,此次回归TVB首度应战盲侠,不知将掀起怎样的波澜?

  盲侠的死对头检控官华爷突然退出,给原本剑拔弩张的法庭对决带来“大满贯”般的的胜诉希望,然而顶替华爷的却不是个小咖,而是他背后的暗黑师父韦大状。一向只去五星级场所的精英律师韦国涵大有来头,他不仅专挑最难的官司打,而且逢场必KO,从未输过官司,可以说是真正的韦“满贯”。不仅如此,他还是女法官Never的前度男友兼师父,此番出山是要与盲侠“华山论剑”,究竟盲侠会如何见招拆招?

  港式老炮竟是隐形大咖盲侠疑似被“大鳄”收买

  《盲侠大律师》可谓是资深港剧迷检验剧,越资深越能最早认脸,“百变大咖”单立文的脸在该剧海报时期就被认出,由于演技张狂,他曾塑造过的豹哥角色至今仍被网友亲切地称呼着,在该剧中他以道貌岸然的“大鳄”一角狠虐亲生儿子,升级虐后不知会给网友带来怎样的人格诠释?与“大鳄”形成“反差萌”的是另一位父亲,他就是由TVB资深老戏骨秦煌饰演的癫姐老豆——飞鸡叔。这位体量级老戏骨用他的演技释放出浑身的“戏”胞,一面是金盆洗手的港式老炮儿,一面是独宠女儿的“萌萌哒”父亲,然而本周他却重出江湖,甚至不惜斋戒日“开荤”,究竟发生了什么大事?

  盲侠应戴德仁之邀前去赴约,却被戴德仁意外甩出空白支票作为交易诱饵,当癫姐自以为盲侠会继续他的高风亮节时,下一秒却被打脸了,因为盲侠居然填支票了!紧接着又是反转,原来戴德仁才是被戏弄的那一个。然而这件事并没有结束,居然还有下文,几经兜转之后,盲侠态度突然180度大反转,竟然“怂”得“倒贴”,主动帮戴德仁申请禁制令,约束自己的“机车巴打”兼室友GOGO,这一突如其来的反水,究竟有何隐情?盲侠到底都经历了些什么?

  入“坑”越深,就越情不自禁,这是许多网友剧迷的共鸣,本周套路深,如遇智商卡壳,请至少回看两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