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静初聊娱乐圈潜规则:被人骚扰得到的角色不是好角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04 15:21:02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腾讯视频《脑力男人时代》迎来了新女神的加入,许久未出现在大众视野的张静初一身白衣短裙似高中女生打扮现身于节目现场,脑力男团也是学院风的装扮,青春气息热情洋溢,大家从小时候的毕业证书说起,张静初、李诞回忆辛酸高考,真心是励志范本,让网友引起共鸣,纷纷开启回忆大门。

  张静初直言:娱乐圈没有潜规则

  在本期面试题中,面试天团抛出棘手难题,这次跟“职场性骚扰”有关,张静初的回答令人称赞。面试官针对她演员的身份这样询问:“如果问题发生在剧组,你有另一个演员被上级骚扰的证据,你会如何处理?”张静初表示首先会征得当事人被骚扰者的同意,很大可能会公开这件事。“因为我就从我自己经历和接触到的人,影视圈说是所谓的潜规则高发区。”张静初此话一出,在座的“脑力男团”都忍不住想继续听下去,冯德伦也转向她表露出十分的好奇。从张静初的话语中,我们可以了解到,越是靠谱的剧组越没有这种事,基本上是导演觉得你合适才来,有些草台班子或者鱼龙混杂或是制作不好的电视剧才有可能出现这种潜规则事件。她还态度坚定地认为,通过这种手段得到的机会都不是好机会,“你能让人骚扰一下就得来的角色,不是好角色。”在娱乐圈打拼了这么多年的张静初,她的努力有目共睹。

  张静初李治廷英语battle拉好感

  作为首位登上BBC接受采访的中国女明星,来节目中自然要来展示一口流利的英文,李治廷现场化身BBC主播,与张静初进行了一段英文battle,李治廷操着一口纯正英式英语,让网友大呼“太好听了!被圈粉!”还有弹幕“强行科普”一波:李治廷是帝国理工学院,属于英国G5学校之一,小哥哥是当之无愧的校草学霸呢~而张静初跟学霸的比拼也没有输,流利而自然的交流,舒服好听的音调,十分拉好感。

  本期精彩内容十分丰富,张静初的到来也让节目注入了一股文艺女神的气质,下一期的女神会是谁?敬请期待每周一晚8点腾讯视频《脑力男人时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