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恒大雏鹰特训团》 ——少儿萌军的奇妙探险之旅

来源:北方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04 16:0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熊孩出没,行人避让”

  从千人中脱颖而出的五位少年,十天基础训练,五天特殊任务,国内最顶尖综艺节目制作团队,强力打造2017超强暑期档军事爱国教育少儿成长类综艺节目《恒大雏鹰特训团》!半个月的成长,十五天的强势出击,深入荒漠海岛森林,在这里,只有释放天性的萌娃,没有教条的父母,节目组携手萌娃,引燃今夏。

  打造05后的“狂野”

  劲爆的宣传片里,不同家庭的5位少儿不甘平凡,挣脱枷锁展现自我质的飞跃!

  05后的孩子们是特殊的一代,电子产品方兴未艾,新式教育不断进步,他们在高速发展的强大社会中快速成长,却接受着独生子女辈的父母的教育。他们的天性里没有“逆来顺受、循规蹈矩”,他们的想象力快速爆炸,巨大的成长空间让每一个家长所惊叹!节目组将携手国内最顶尖教育专家跟心理医生,挖掘每一位孩子内心“小宇宙”,完美蜕变,展现不为父母所知的独立与勇敢。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让每一个孩子都成为标杆。

  不是“变形”,是“蜕变”。

  作为一档全素人少儿成长类综艺节目,节目将以社会性的视角来微观少儿成长,聚焦当代80、90后父母家庭教育。孩子就是父母的影子,孩子所有的行为,都是受父母长期的影响。节目组利用长达半年的时间深入多个家庭,跟每一个孩子做详细的沟通,不错过任何一个孩子身上的亮点。懦弱的孩子也可以变得勇敢;懒惰的孩子也可以变得勤劳;虚荣的孩子也能把自己位置放低;苦学的孩子遇到大自然就会迸发出知识的火花!所有的孩子都不应该被打上标签,成长本来就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节目组是伯乐,愿意发现每一个孩子的美。我们也将不遗余力的把最好的少儿成长理念送给每一位观众!

  萌军入伍,如何做“萌军敢思队”

  作为一档军事爱国教育题材的少儿成长类综艺节目,势必以国防教育和安全教育为背景,以孩子们的成长蜕变为主题。除去军事化的严格管理,更让孩子们提早接触各种突发状况:“紧急火灾下的逃生教学”“遭遇歹徒时的技巧与格斗”,更要学习军人铁血作风,养成良好习惯,节目组更配备了缉毒犬、VR眼镜、装甲车、直升机等高端设备,力求让孩子们从小培养危机意识,加强孩子为国骄傲的满足感,做到节目跟爱国教育的完美契合。更启发每一个孩子的大脑,敢于创造,敢于思考,关键时刻如何正确应对危机,打造“萌军敢思队”。

  匠人精神的制作团队,做中国最有内容的节目

  《恒大雏鹰特训团》有《极速前进美国版》、《舌尖上的中国》、《勇闯南北极》、《漂亮的房子》一系列擅长美式真人秀和纪录片的制作团队倾力加盟。

  节目组有长期从事真人秀创作工作的顶尖导演团队,也有长期参与户外真人秀项目的户外保障团队,更有专业的儿童心理辅导师跟教育家,三方强强联合,为节目的质量与安全保驾护航。同时,也得到了恒大地产集团四川公司的大力支持。

  《恒大雏鹰特训团》将采取亮点模式,八集中各有亮点!在5集军营训练内容的基础之上,打造额外3集挑战特辑!海岛、沙漠或是丛林!15天的录制期间,节目组将使用15台红外线联网监控摄像机24小时多角度实时拍摄以及电影级4k画质,全方位展现各位少年在独立生活下的点点滴滴!

  萌军出击不服来战

  “海报中的孩子,或许就是父母当年梦想中的自己。”不要让优秀孩子在成长的岁月里留有遗憾,不要让熊孩子变本加厉,这一切的问题,我们解决。2017超强暑期档《恒大雏鹰特训团》8月火热开播,引燃今夏,等你来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