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凤店传奇》杀青 宋铭宇角色励志看点十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04 17:11:53
时刻新闻
—分享—

宋铭宇《龙凤店传奇》剧照

  日前,由香港王晶担任编剧,霍志楷执导,小王晶(中国内地)担任总制片人的大型古装偶像剧《龙凤店传奇》在横店顺利杀青,演职人员历经三个月艰苦拍摄终于完成。该剧主要讲述了皇帝与三名秀女之间发生的一段乱世虐恋。《龙凤店传奇》不仅有乱世下的唯美浪漫,还有江湖中的武侠豪气,让电视剧在谈情话爱之时,更散发出一种庙堂冰冷与江湖凶险的武侠情怀。在剧中饰演皇帝景荣的宋铭宇经历了三个月时间,景荣从一位“纨绔”的翩翩少年蜕变成一位有情有义,君临天下的一代明君,角色成长励志,人物多线发展看点十足。

  终圆“皇帝梦” 宋铭宇:压力与动力并存

  几乎每个男人都存有一份军人情结或者帝王情结,宋铭宇也不例外。宋铭宇曾在《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中饰演宇文成都,骁勇善战过足将军瘾,而《龙凤店传奇》则让他终于升级当了一把“皇帝”,“不想演皇帝的男模特不是好演员”,宋铭宇这样说。

  当皇帝的感觉的确很爽,但此次宋铭宇饰演的景荣,与其它影视作品中的皇帝相比显得更加被动,也更加励志。亲眼目睹心爱的女人离世却无法保护,身为皇上却成为朝廷的一个笑话。此后真龙蛰伏韬光养晦,只为拿回那本应属于自己的东西。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宋铭宇与众多势力进行腥风血雨的权利争斗,还要周旋于三名秀女之间深陷情感纠葛,如何用智慧与果敢证明自己?如何把内心情感刻画细腻,表现出一个皇上的情爱观都对他提出不小挑战。对此宋铭宇表示:“首演皇帝压力很大,这个角色和我很像,骨子里不服输,遇强则强,所以整个拍摄过程中我几乎都是以一种“鸡血”状态进行,届时希望观众能够喜欢”。

  皇帝也吃苦 宋铭宇:暖心剧组感谢相遇

  随着《龙凤店传奇》拍摄过程的陆续推进,角色的剧照也陆续曝光,宋铭宇一袭“龙袍”威风八面,但耍帅背后的苦却说不出来,电视剧拍摄历时三个月,从初春到盛夏,天气炎热,电视剧为了达到一种真实唯美效果,所有服化道都是真材实料,那套龙袍很重,里面还要穿好几层,一场戏下来才能真正体会到什么叫汗流浃背,宋铭宇苦中作乐发表感言:“热死朕算了”。

  如今《龙凤店传奇》杀青,终于结束“苦难”的宋铭宇却多愁善感起来,“这些日子,我感觉自己已经融入龙凤店里了,拍摄过程所有演职人员的专注与努力无时无刻不再激励着我,剧组人员的温暖也在时刻感动着我,深入角色之后的这份体验也让我一时间无法接受离别,感谢相遇,期待再见”。杀青当天,宋铭宇大玩自拍与李菲儿尬起表情包,最后与众人合体“比心”留念暂别《龙凤店传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