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张伟《脑大洞开》回应染发风波:行走江湖得听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05 10:26:38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张伟、李诞回归黑发后首度同框

  日前,大张伟和李诞因发色夸张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讨论。而最近早已回归黑发的大张伟和李诞首度在优酷《脑大洞开》中同框,两位靠一头抢眼发色行走江湖的“碎嘴”艺人,自然是不会放过调侃染发的机会,频频拿发色梗开涮,在急智答题的同时,也幽默一笑回应了染发风波。

  回应染发争议

  行走江湖就是得听话

  在7月5日播出的《脑大洞开》节目中,没有了抢眼红发的李诞依旧将“染发梗”贯穿答题始终,让全场观众在心照不宣之间会心一笑。面对节目一向不按套路出牌的脑洞题:“孙悟空给我三根毫毛说:‘拿着,紧急的时候用。’我竟然这么用了?”,李诞毫不避嫌,接连用发色做答案“我要把它们染成红色,用来怀念青春”、“染成绿色送给大老师”,引大张伟忍不住接茬互动:“孙悟空,咱们一起当红绿灯”,戳中全场笑点。

  大张伟曾在节目上表示,自己之所以留着一撮标志性的绿发是“对叛逆的最后一点坚持”,而李诞也在答题中用染发来怀念青春。不过调侃归调侃,李诞也在节目中幽默地回应了染发风波,“行走江湖就是得听话。”一向吐槽别人嘴下不留情的两人也遭到了网友的调侃:“黑头发也挺好,显年轻”、“两个听话染回黑发的人,这样一看还挺朴实”。

  大张伟

  李诞脑洞枯竭遭吐槽

  在本期节目中,一向以“神段子”圈粉的李诞却惨遭滑铁卢,面对《脑大洞开》天马行空、急智开脑的问题时,“你的背影很像我的父亲”、“哥们啊,咱们虽然没有说过话,但你每件衣服后面都有我的唾沫”、“每人只拥有一平方米,包括婴幼儿,所以孕妇的肚子都是方形的”等尴尬答案不仅现场评委、观众一脸“蒙圈”,更被张大大吐槽:“谢谢,下一位”、大张伟调侃:“网友们请看,中国最好的段子手都尬,说明这个节目真的很难”,引爆全场,笑翻众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