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梁婧娴《秋蝉》化身美艳军官 演绎青春热血谍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05 11:08:19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由梁婧娴携手任嘉伦、颖儿主演的热血谍战剧《秋蝉》曝光了全新人物剧照,故事背景发生在被日军侵占期间的香港,陆续涌现了一批爱国青年,为信仰出生入死,其中梁婧娴饰演军统驻香港站少尉军官薛萍。曝光的剧照中,梁婧娴身穿风衣,搭配白色丝巾,简单的马尾非常干净利落,民国扮相令人眼前一亮;她手持情报纸条,表情若有所思,营造出神秘气氛,使得剧情悬念丛生。

 

  电视剧《秋蝉》讲述了抗日时期,以日本驻港军官身份为掩护的共产党员叶冲(任嘉伦饰)为了阻止日军正在酝酿的巨大阴谋和完成上线同志交给的任务,与池诚(刘欢饰)、靳香(何杜娟饰)、薛萍(梁婧娴饰)之间在一系列误解中产生了革命友谊的热血故事。梁婧娴在剧中饰演的薛萍美艳绝伦,擅长易容术,与唐风(傅方俊)等人多次策划轰炸日本军队武器库,为抵抗外来侵略战争历经艰险,勇敢无畏。当天,梁婧娴发文“蛰伏数载,秋蝉已鸣,为了祖国和信仰,我辈应奋不顾身!”来呼应角色,尽显爱国青年的大无畏精神。梁婧娴出演电视剧《秋蝉》是首次挑战民国谍战剧,用热血青春来诠释红色革命,粉丝纷纷留言:易容达人“何灵依”穿越到民国变成美女军官了。

  据悉,梁婧娴在古装权谋历史大剧《天下长安》中的戏份已杀青,日前梁婧娴晒出与张涵予、何中华等同组演员的合影,并表示:杨蕤杀青啦!祝我杀青快乐,感谢所有为这部剧付出的人们。梁婧娴曾在《大唐荣耀》中出演“打不死”的何灵依,令人又爱又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在《天下长安》中饰演齐王的王妃杨蕤,与“冷酷”的何灵依相比,杨蕤的造型更贴切唐代美女的打扮,彩衣长裙,仙美十足,令人非常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