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决对争锋》主海报曝光 上白高明上演商战传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05 11: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华谊兄弟聚星文化传媒、狮子鱼文化传媒联合出品,改编自超人气作家水千丞小说《针锋对决》的青春励志商战剧《决对争锋》主海报正式曝光。

  本次曝光的主演上白、高明“以爱之名,以命抵命”版海报整体呈现出简洁风格。剧中,由高明扮演的原炀原本简单鲁莽,与勾心斗角、硝烟不断的商场格格不入,和上白饰演的作风正派的商业奇才顾青裴更是处处作对,在经历了几番商场角斗后逐渐成熟。此次曝光的海报中,西装革履的上白和一身休闲的高明相互注视,眼神犀利,各不退让,暗示着两人在剧中将要上演一场关于智商、情商、计谋甚至武力的精彩对决。除此之外,一组剧照也同时曝光,受伤卧床的原炀、心事重重的顾青裴、气势汹汹的小狼狗兄弟团……只是几张剧照,就足以令观众联想翩翩,也让原著粉更加期待上白版“老狐狸”顾青裴与高明版“小狼狗”原炀的故事。

  据悉,网剧《决对争锋》将于7月14日正式上线,一段青春励志商战传奇故事即将上演,期待该剧在暑期档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