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那年花开》孙俪萌贱感十足 预告催泪网友崩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05 12: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孙俪微博曝光了新戏《那年花开月正圆》“花开”版预告,配文开起陈晓玩笑,称“晓公主上线” ,一场孙大爷与晓公主的互撩,从戏里延伸到戏外。此次预告以倒叙的方式缓缓拉开序幕,一场吴家堂会折子戏,不经意勾起周莹往日回忆,回首半生恍然如梦。预告中,以孙俪饰演的周莹身份转变为主线,将与沈星移之间不同阶段的情感变化一一展现,二人从冤家路窄到相爱相杀,再到义无反顾死生契阔的情感缩影,不仅为丈夫吴聘去世后周莹的情感归宿带来新的悬念,预告最终人去楼空的戏台,似乎又暗示了周莹一生错综纠结、坎坷虐心的爱情。孙俪开场时,从眼神迷离到被一声熟悉的呼唤,触动回神后到落泪瞬间的“眼神杀” ,搭配网友声声呼唤的“原音表演”,让不少观众大呼“过瘾”。

  孙俪狠飙眼技催泪解锁周莹花开悬念

  继“月圆”版一镜到底预告曝光收获一致好评后,孙俪此次“花开”版预告剧情悬念不断升级。预告以一场吴家热闹的堂会为开篇,当家主母周莹端坐中央,却散发出与周遭欢庆热闹氛围强烈对比的孤寂疏离感,直到台上小生翩翩开戏,让她跌进与沈星移前尘往事如梦的回忆中。一声呼唤一抬眼一回首,自戏台开场到落幕,孙俪用三段截然不同的眼神,解锁了周莹与沈星移情感间的变化与流转。透过周莹湿润而饱经世变的双眼中,映照出身为丫鬟时期与沈星移针锋相对的直率大胆与古灵精怪,到成为少奶奶挑起吴家重任的果断与成长。面对商场对手沈星移锲而不舍的追求,周莹从一开始对他纨绔习性的蔑视,到后来透过竞争带来的了解,随着背景独白 “并不是你不够好,而是你爱错了人”落下,与周莹现实中迷茫环视四周的表情交错,透露出周莹困于肩上的责任与身份,对情感产生的纠结与无奈与内心情感的动摇,情绪层层递进蔓延。最后沈星移坚定的拉着身穿囚衣的周莹,奔向前方未知的方向与结局,镜头一转回到现实后周莹面对人去楼空的戏台,含泪的眼眶终于潸然泪下的凝视中戛然而止,将她那年花开的情感悬念推至最高峰。

  孙俪原音出演引期待 精心自创萌贱笑果

  虽然预告中愁绪百转千回,然而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因应角色拍摄需求,孙俪虐起纨绔公子沈星移更是毫不“脚”软,简直一言不合就开“踢”,两人画风完全“跑了调” 。据悉,孙俪为了诠饰周莹这个与过往霸气、腹黑角色截然不同的性格,专门为她设计了许多细致的习惯动作与细节,包括周莹 “魔性笑”与“萌贱踢”。原本只是一场与沈星移斗气打闹的对峙戏,孙俪觉得武行设计的动作,不足以完全表现周莹与沈星移这对欢喜冤家之间的“萌贱感” ,因此现场与陈晓设计激荡出周式隐形术与无影脚的“萌贱踢”,将周莹野蛮又带点俏皮,以及两人前期一言不合就开“撕”、针锋相对又“萌” 又“贱”的即视感表露无遗。此次“花开”版预告一经曝光,网友纷纷表示:“少女感爆发,除了颜值就是演技了”“看完懵逼的擦眼泪”“演技决定一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预告孙俪原音出演,让网友们一致期待,表示“原音加演技,完整撑起一部戏”。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