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禾男高》长沙点映,原来这是个校园抗战大片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陈雪骅 2017-07-05 23:13:22
时刻新闻
—分享—

《青禾男高》把原本不能拍的“校园暴力题材”变成了抗日大戏,这创意也是厉害。

景甜是影片中的颜值担当。

  红网长沙7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宣)一部看似漫画风格的校园青春电影,竟然出人意料地讲了个抗日故事!今日,电影《青禾男高》在长沙芒果博纳影城举行了提前看片会,片中欧豪率领热血青年怒战日本浪人的剧情非常热血。影片将于7月13日正式上映。

  《青禾男高》由蒋卓原执导,景甜、欧豪、黑木美纱、林遣都领衔主演。故事讲述了伪满洲国时期,青禾男高中日本、中国两派学生尖锐对立,为了保护老师柳禾(景甜饰)、抵抗奴化教育,欧豪饰演的荆浩带着挚友兄弟奋起反抗,与柴田领衔的日本学生连番恶战。该片的画面构图带有强烈的漫画风格,导演蒋卓原坦言:“我们这一代人都是看着热血漫画书长大的,那些故事刺激着我们的青春荷尔蒙,陪伴着我们的青春。所以在这部电影里也加入了热血漫画的元素,是一部很青春、很漫画的另类新动作电影。”与以往的青春片相比,《青禾男高》以校园帮派、热血对战为故事核心,造型炫酷,打斗激烈。景甜饰演的柳禾老师和欧豪饰演的荆浩在乱世之中师生定情,也是笑点与泪点并存。

  《青禾男高》的打斗场面密集,影片特意邀请到曾打造过《艋舺》的两位“热血老炮儿”钮承泽、梁吉永加盟,分别担纲监制和动作指导亲力把关。影片中荆浩与柴田两大阵营的打斗场面让人留下深刻印象:身穿黑色校服、手持棍棒逼近,团战、背摔,家国情与兄弟情融于一体,带给年轻观众强烈的视觉刺激。对于欧豪来说,该片更是凸显了他的好身手,连续的跑酷、群殴、近战场面让他“帅到爆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