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泷正新剧海报曝光 冷峻诡谲上演眼神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06 13:41:4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王泷正参与主演的超级网剧《白夜追凶》发布“双生硬汉版”海报,该剧作为国内首部硬汉类悬疑罪案剧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现已进入开播倒计时。王泷正作为该剧的核心主演之一,在剧中饰演刑侦支队队长周巡,凭借着火爆的脾气和矫健的身手与擅长思维风暴,心思缜密的关宏峰组成“最佳拍档”,让众网友直呼:“看两大实力派男神飙戏,简直不要太过瘾”。

  王泷正铁血刑警归来 心思缜密识破绽

  在剧中,王泷正饰演的刑警周巡,跟潘粤明饰演的关宏峰因工作结缘成为搭档,但心思细腻的周巡却用自己的方式密切关注着可能有“不为人知秘密”的关宏峰。两人这种亦敌亦友的关系在近日曝光的《白夜追凶》“双生硬汉版”中可见一斑。整张海报被密集切割,三人的眼神经过玻璃穿透、折射、反射,让人无法看清这眼神中究竟暗藏什么样的深意,周关之间暗流涌动的对峙、亦敌亦友的微妙表情让人物之间的关系更为复杂。

  王泷正戏外同样不服输 渴望突破演绎千面人生

  话剧演员出身的王泷正,演技纯熟。自出道以来演过不少角色,最为人称道的是《心理罪》系列剧中的刑警邰伟一角。被问到跟《白夜追凶》中的周巡相比有何不同时,王泷正表示周巡这个角色更加冷峻火爆,有更多武打戏份,看点更足。导演王伟夸赞“周巡这个角色除了王泷正没有第二个人选”更是直接肯定了王泷正对于角色驾驭的功力。

  王泷正虽自《心理罪》系列之后在观众心目中奠定了“最帅刑警”的地位。但他希望自己可以挑战不同的类型不希望被标签化。在前不久上映的《缉枪》中把枪贩小马三叹演绎的入木三分。在暑期即将上线的《死党》中,王泷正饰演了一个不安于现状却靠女人养着的“小男人”。他表示不论是“小男人”还是“刑警”,好的角色折射的都是人性。

  据悉,《白夜追凶》将在七月底于网络上线,王泷正将携手潘粤明上演一场波谲诡异、迷雾重重的追凶之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