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合大师》正在热播 陈赫被撩时尚女魔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06 17:28:05
时刻新闻
—分享—

 

  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每晚播出的电视剧《复合大师》因其接地气的现实话题、全明星的实力演技和让人笑泪齐飞的剧情在近期受到了不少观众的热烈关注。该剧采用的是单元剧的制作形式,目前,第二个爱情故事已经上线,由陈赫饰演的设计师林悠扬爱上了“拜金女”方淼,正在求助复合大师李断(贾乃亮饰)帮助他修复感情,而复合大师在完成修复任务的同时,也希望能够帮助方淼治好“拜金症”。

  贾乃亮将设“鸿门宴” 王晓晨被复合团队开除

  在电视剧《复合大师》昨日播出的剧情当中,对于林悠扬(陈赫饰)的复合计划已经全面开展,经过复合大师团队的深入调查,方淼经过林悠扬的改造,彻底的成为了一个物质需求旺盛的“拜金女”,和林悠扬分手的理由也是因为林悠扬已经不能再满足她的物质需求,所以选择离开。复合大师团队决定对症下药,制定了一套缜密的复合计划,力求在复合林悠扬、方淼感情的基础上,还能治好方淼的拜金症。李断要求不干胶(吴亚衡饰)变身高富帅甘少,和方淼来一次浪漫的邂逅,然后再利用豪门中的种种规矩和要求击溃方淼的自尊心。而正义感爆棚的周末(王晓晨 饰)坐不住了,认为不该复合林悠扬和方淼的她,在和李断产生了争执之后愤然离开工作室,去找林悠扬,私自以复合大师团队的名义中断了复合计划,恼羞成怒的林悠扬在网上写文章攻击复合大师团队,周末不得已承认了自己的行动,愤怒的李断将她开除。

  今日,对于林悠扬的方淼的复合计划仍将继续,计划也将升级,方淼来到甘少的“别墅”,复合大师团队为她精心设计了一场“鸿门宴”,希望她放下对物质的执念和追求,重新看到真正的爱情就在自己身边。同时,复合大师们和分手大师们却都发现了林悠扬的一位追求者——女老板罗曼曼与林悠扬交往甚密。难道林悠扬真的不如表面上看上去那么专情,他和方淼之间又到底能不能复合成功?王晓晨能否弥补过错重新加入复合大师?代乐乐和余光的工作矛盾能否解决?这一切的未解之谜,都要等待后续剧情的播出为观众一一解开。

  探爱单元剧折射社会现状 心动治愈季与当下共情

  电视剧《复合大师》采用的是单元剧的制作形式,共有七个爱情故事与观众们分享,而每一个节奏明快的独立的感情故事都不会让人在观看的时候感到疲累,但每一个故事又有线索将其串联为一个有逻辑的爱情治愈主题,所以随着之后的播出,内容也会越来越丰富,所体现出来的情感也会越来越复杂。而这些剧情当中,不仅仅体现出来的是当代感情中的现实,更多的还是关于职场、生活的现实问题反映,让大家能全方位的感受到此剧在认真的和大家讨论问题,和大家一起感悟生活,体味生活,引起大家的共鸣和感悟。

  而由陈畅、于中中执导,贾乃亮、王晓晨、代乐乐领衔主演,邓超以投资人身份亲情出演,闫妮、陈赫等友情出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复合大师》作为浙江卫视心动治愈季的压轴之作,也体现了江卫视对于现代都市情感的倾力关注。浙江卫视让四部治愈系大剧轮番上阵,将不同阶层、不同年龄、有着不同都市问题的观众们都网罗其中,用着接地气的故事去打动都市心灵,将各式各样的都市疾病逐个击破。若是各位观众想得到更深的体验和感悟,每晚19:30,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开启心动治愈之旅。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