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少3”收官在即 陈柏霖终站遭群嘲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陈雪骅 2017-07-06 22: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柏霖主动认罚跳入海中。

成员们纷纷敞开心扉。

  红网长沙7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花儿与少年3”(以下简称“花少3”)途经南非洲、非洲之后,本周日(7月9日)晚将在大洋洲落下帷幕。导演组在最后一站设置了大量聊天环节让成员之间互相敞开心扉,一直严肃的陈柏霖遭到娜扎、杨祐宁等带着爱意地吐槽。

  陈柏霖被群嘲

  独自流浪非洲,抵达澳大利亚后又接任导游,陈柏霖成为“花少3”最惨成员之一。为了节约经费,他公开怼赖雨濛等浪费食物也成为网络焦点。在游艇上,一群人开始玩起真心话大冒险,畅聊旅途点滴。不善言辞的陈柏霖又一次词穷,他主动表示愿意接受惩罚,说完一个翻身跳入海中,引得一篇尖叫。

  对于有些严肃的陈柏霖,娜扎也在采访中坦言:“柏霖哥当导游后很紧张。”而与其相识十几年的杨祐宁则感慨:“澳洲旅程是认识陈柏霖以来,感觉他最老的一次。”

  赖雨濛、宋祖儿哭成泪人

  在旅途的终站,导演组特别设置8位成员进行私聊,起底内心感受。赖雨濛与宋祖儿不约而同选择了井柏然对话,然而看起来一贯都是欢乐互怼的模式却一秒变换画风。井柏然如同邻家大哥认真又严谨地指出两个妹妹旅途中的各种误解与缺点,同时也为两人能吃苦点赞。面对真诚的话语,一直把井柏然当偶像的两人双双哭成泪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