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可安吉亲子献唱推广曲 《阿唐奇遇》全家嗨暑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07 11:5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追光动画出品、大地电影联合多家公司发行、王微担任导演兼编剧的3D立体动画电影《阿唐奇遇》将于7月21日正式和大家见面。该片被誉为是“最适合全家人一起看的动画电影”,也是今年唯一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国际动画片竞赛单元的华语动画电影。近日片方曝光了由胡可携爱子安吉(沙俊伯)共同献唱的电影推广曲《去未来》,此曲预计将在7月11日正式上线。

  《小门神》团队再出手胡可安吉献对唱

  《小门神》的出现曾让观众为之惊艳。如今,《小门神》团队再次出手,打造暑期最强动画电影《阿唐奇遇》,故事锁定了颇具东方传统文化气息的茶宠作为故事主角,讲述了中华小茶宠阿唐为了变美,携手机器人小来踏上了去往未来的历险之旅。此推广曲《去未来》结合了影片所要传达的理念,道出了主人公们在未知冒险中的不惧艰险,风雨同行的深厚情谊以及把握当下,勇敢追梦的主题。歌曲采用对唱的形式,曲风轻松欢快,充满活力,母子二人配合默契十足,惹人期待。

  胡可献歌银幕 “东北宋仲基”动感助阵

  因《爸爸去哪儿》、《妈妈是超人》等为大众所喜爱胡可沙溢一家,被网友誉为“育儿模范”,大儿子安吉更是自参加节目以来,就得到观众一致好评,称其继承了爸妈的好基因,浓郁东北口音加上古灵精怪的可爱表情,更是被评为 “东北宋仲基” 圈粉无数。母亲胡可更是在影视、舞台剧等全方面发展,此次演唱《去未来》也是胡可首次为电影献声,搭配安吉略带沙哑的“摇滚奶音”给整首歌曲增添听觉色彩。母子二人活力互动,有爱温馨画面爆表。

  这部由追光动画出品、大地电影联合多家公司发行、王微担任导演兼编剧的3D立体动画电影《阿唐奇遇》将于7月21日公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