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极限挑战3》优酷全网首播!但这一季居然有人被劝退恐将永远离开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07 13:15:27
时刻新闻
—分享—
  《极限挑战》第三季终于又将登陆优酷了!最期待的当然就是全员回归,神算子老狐狸黄磊、渤哥儿黄渤、小猪罗志祥、颜王孙红雷、大松鼠王迅、小绵羊张艺兴,男人帮缺了谁都不行。


  7月6日,《极限挑战》第三季举办了看片会,谁知道第一期就来了个劝退?你们这是个什么节目啊!六人投票选出一人永远离开节目,结果黄磊和孙红雷平票,天还没亮就需要上街为保住位置做任务。机智的老狐狸黄磊想了个办法骗王迅起床和他一起去早餐店,节目才刚开始,我们熟悉的狐狸尾巴就露出来啦!

  最后的晚宴需要每人携带一位“唤醒城市的人”作为宴会伴侣,开始时就放话说这一季要翻盘的张艺兴却屡屡被拒,而且他还是唯一一个还没签合约的人,最有可能退出节目。心疼wuli小绵羊,放着我来!


  没想到结局发生了惊天大反转,是什么反转我就不剧透了,只能说这种结局太吊人胃口了吧, 节目组你出来我们谈谈!!

  有人不会回归?信息量太大我接受不来!

  首期节目播放完,王迅和总导演严敏从观众席惊喜亮相,主持人百克力同时欢迎孙红雷到场,却原来“帅雷雷”只是王迅衣服上的“牛头梗”,有理有据我竟无言以对!


  被问到观众最关心的某人还会不会回归的问题,导演只是在一个劲地卖关子,说他与我们同在。王迅说《极限挑战》中智商水平是会随着节目产生巨大变化,黄磊也有跌落神坛的时候,张艺兴很有潜质可以期待。感觉王迅这番话信息量很大啊,之后的节目看来很有戏啊!首播点映会上,邀请了数百位各行业的劳动者到达现场。


  总导演严敏解释说,第一期定下这个主题是想让观众让嘉宾有“回到家”的感觉,但同时节目组也想到春节过年有很多人回不了家,而他们却在维持这个城市的每一天。王迅也说节目里选择两位清洁工作为晚宴伴侣的原因是,他发现很多人对身边这些最普通的劳动者选择无视,只有对别人尊重才能自己获得尊重。最普通的人往往才是最重要的,而每一个过路人其实也是最有梗的,所以极限男人帮什么时候来找上我呀~

  优酷三季与你同行,还有会员揭秘版,检验真爱粉的时刻到了!

  是不是已经被以上的剧透撩得心痒痒啦?现在第一期还没播出,不过我们可以去优酷回顾前两季呀!马上,《极限挑战》第三季又要在优酷登陆了,并将推出“优酷会员揭秘版等衍生内容,成为“鸡条粉”铁打的观看平台,大家可以看过瘾了。想看小绵羊是怎么一步步翻盘变成小狐狸,想看黄磊是怎么精心推理出各种谜题的,想看孙红雷是怎么使用暴力让导演组欲哭无泪的,都可以上优酷看导演亲自揭秘啦。


  还记得优酷在第一季就推出主题综艺季加持极挑,第二季全网独播更是总播放量突破22亿,不断刷新现象级综艺的播放纪录。这一路走来,优酷和《极限挑战》的关系都是密不可分相辅相成的。所以说作为一个极挑的真爱粉,不去优酷重刷前两季怎么行!7月9日起每周日晚,极限男人帮在老地方优酷等你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