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钟汉良霍建华徐正溪 盘点古装剧“反派”男神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07 13:18:56
时刻新闻
—分享—

  影视作品中为了追求更高的戏剧性可看点,往往正派与反派善恶分明,除了头顶光环的主角,与之相对的另一阵营必然是与主角处处作对死磕到底的反面角色了,然而电视剧中的反派却也可以玉树临风或邪魅迷人,他们并不比主角对观众的吸引力差,甚至达到男神级高度,让观众恨不起来。现在,就让我们看一下有哪些令人着迷的男神级反派吧。

6.jpg

  《逆水寒》顾惜朝(钟汉良饰)

  钟汉良在《逆水寒》中的角色顾惜朝,文韬武略,有鸿鹄之志,然而出身寒微,怀才不遇。曾考科举,得中探花,却因出身贱籍而被除名。曾投军,却始终只能做个小卒,没有出头之日。他相貌俊雅,常着青衫,长袍广袖,气度潇洒,有魏晋之风。他自比管仲、乐毅之贤,却卷进了企图谋反篡位的奸相傅宗书的巨大阴谋,最终没有回头之路。钟汉良扮演的顾惜朝集狠辣、专情、忧郁于一身,被网友评选为“天涯四美”,他也因为这部剧在内地迅速走红。

1.jpg

  《倾世皇妃》刘连城(霍建华饰)

  电视剧《倾世皇妃》中霍建华扮演的刘连城是北汉太子,后登基为北汉国君。剧中刘连城外形高傲冷峻,让人难以亲近。他一心向往安逸的生活,为了得到爱情,追求自己心爱的女子马馥雅,不惜设计倾覆楚国,更不惜倾国力与蜀国废太子孟祈佑兵戎相见,最终为自己的爱情付出生命。刘连城一生对爱痴情,至死不渝,性格复杂却至真至性,实在是让人恨不起来。

5.jpg

  《独孤天下》宇文护(徐正溪饰)

  徐正溪在《独孤天下》中饰演的宇文护乃是北周一代权臣,他掌握着至高无上的权力,曾连杀三位帝王,权倾朝野,连皇帝都对他畏惧三分。《独孤天下》还未上线播出,只是曝光了一段片花,宇文护就已经收获了大批迷妹的芳心,称被他苏到。徐正溪饰演的宇文护外表英俊冷酷、气质雍容华贵,眼神凌厉,气势逼人,与此同时,他却对独孤般若一往情深,这样一个霸道痴情的权臣大BOSS,让人怎么能不爱呢?

4.jpg

  《古剑奇谭》欧阳少恭(乔振宇饰)

  乔振宇饰演的欧阳少恭是电视剧《古剑奇谭》中的终极BOSS,他曾是天界第一乐师太子长琴,因触犯天条被贬,在漫长时光中经历太多悲欢离合,渐渐迷失自我。欧阳少恭外表温文儒雅,擅长古琴、精通医术,心思缜密,睿智聪慧,与人相处时令人如沐春风,内心则十分坚定执着,而且他与蓬莱公主巽芳的感情也令人唏嘘叹惋,这样一位极具魅力的反派,让人又爱又恨。

2.jpg

  《笑傲江湖》林平之(陈晓饰)

  陈晓在《笑傲江湖》中饰演的林平之也是妖孽美男一枚,他的家族因为祖传的《辟邪剑谱》遭武林中人觊觎而被灭门,血海深仇加身、被迫他踏入江湖,终于发现自己竟是腥风血雨的江湖里人人想要掠夺的“物品”。他被险恶残酷的江湖所沾染,走向另一毁灭性的极端,杀伐残酷,狠辣绝决。他外表玉树临风,内在却孤傲倔强、坚韧决绝,知道他身世后观众也都能理解这位因灭门之仇走上这条路的男子。

3.jpg

  《花千骨》杀阡陌(马可饰)

  在《花千骨》中饰演的是拥有绝世美貌的两界妖魔之王杀阡陌,他是六界第一美男,爱美成癖,性情乖张。他在别人口中驰骋六界,几乎战无敌手,是仙界的敌人,但他却对很多事情都不在乎,他只在乎自己的容貌是否美丽、长发是否飘逸柔顺,让人觉得他既怪异又可怕,但他也有着自己要保护的人,那个一直叫他“姐姐”的小骨,为了救她,杀阡陌修炼邪功、杀上长留,让人为之动容。

  看完这么多古装“反派”男神,有没有哪一款戳中过你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