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奇艺《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7月8日回归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7-08 01:28:0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7日,由爱奇艺和远景影视联合出品, 伊利金领冠独家冠名,Jeep自由光联合赞助,儿童装江中牌健胃消食片行业赞助播出的儿童才艺展示脱口秀《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爱奇艺副总裁、节目开发中心总经理姜滨,远景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刚,伊利集团副总裁王维,著名主持人孟非、谢依霖等亮相发布会现场。

  凭借“童子军”题材,《了不起的孩子》第一季以超3亿播放量收官,流量与口碑不断走高。该节目通过对儿童才艺、特长的充分展示来呼吁社会、家长对其成长教育的关注与关爱,其题材显示出的积极、阳光、富有爱心的核心价值与爱奇艺倡导的内容精神高度吻合,成为爱奇艺网络综艺作品中的又一精品化力作。《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将于7月8日起每周六中午12:00点登陆爱奇艺。

  在《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中,主持人谢依霖与孟非强强联手,共同面对00后、10后的脑洞大开和童言无忌,将继续成为节目一大看点。据悉,第二季的每期节目中,将有4名了不起的孩子依次登台与主持人互动,节目各方面较第一季也将再度升级,其中包括每期孩子们所展示的才艺会更加多元化,并且会请到不同飞行嘉宾助阵,舞美设计也将不断升级,通过更加极致化的视觉效果,呈现更加吸引人的才艺展现。

  同样值得关注的是,《了不起的孩子》从内容方面在展示儿童才艺天赋的同时,也在不同程度上反映了不同家庭对孩子的教育理念和相处模式。爱奇艺倾力推出的致力于呈现真实童趣百态的《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势必将为网络综艺暑期档注入一股清流。“无论如何,观众口味的差异和精细化,也决定了网络综艺生态的成熟化——差异化创新已是箭在弦上。”爱奇艺副总裁、节目开发中心总经理姜滨表示,网络综艺要不断尝试差异化创新,针对网综细分垂直领域不断探索,将通过生活方式、创建消费升级,用综艺的方式创造生活场景,让用户感知这个生活场景的价值。同时《了不起的孩子》作为当下儿童题材网络综艺节目的口碑佳作,节目第二季会继续让大家一同沉浸在孩子的欢乐世界当中。

  目前,爱奇艺已形成了丰富的综艺内容矩阵,并不断推出更加垂直细分的综艺作品:《中国有嘻哈》、《旅行的声音》聚焦嘻哈文化、旅行真人秀等垂直题材,《奔跑吧》《来吧冠军》等体育、竞技类综艺节目,以及《了不起的孩子》作为“童子军”网综,现发展到第二季,形成了其品牌化和规模化。在这个过程中,爱奇艺也以精准、精致的内容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同时顺应了符合综艺创新发展的新趋势。

  艾瑞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5月,移动视频APP月活达10.1亿台,其中爱奇艺达5.4亿台。在月使用时长方面,爱奇艺月使用63.7亿小时,占全移动互联网使用总时长的8.44%,是仅次于微信的中国第二大APP。这些优势数据的背后,意味着爱奇艺深耕细分垂直领域内容的价值正在逐步显现,爱奇艺娱乐帝国的版图也在不断扩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