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遇见组合玉玲珑高义健 军旅歌手李宁 携手狮子会将公益进行到底

来源:新民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10 17:01:3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9日随着世界第28个人口日的到来,著名演员(遇见组合:玉玲珑 高义健)军旅歌手(李宁)携手公益团体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会员管理委员会举办“情暖万家 狮爱社区”大型公益晚会,走进大连金普新区,为当地的百姓送去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

  近万人的晚会现场,因为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点燃热情。遇见组合(高义健)以一首传播正能量的歌曲《心中有天地》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玉玲珑合作一首《新牡丹亭》更是把晚会推上一个高潮。军旅歌手(李宁)一首载歌载舞《青藏高原》把观众带入美丽的雪山高原,感受那蓝天白云。

  同时高义健、玉玲珑、李宁被本次公益活动组委会评为形象大使。记者现场采访得知,几位演员都是热心公益者,因此会经常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希望能用艺术为更多的人带来幸福和快乐,同时也愿意帮助那些社会上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作为有爱心的艺人,他们三位希望在公益之路上越走越远,可以让更多的人与他们一起多做公益、帮助更多的人!“传播正能量从你我做起”这是玉玲珑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