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团】《绣春刀·修罗战场》免费抢票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10 10:1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红网观影团免费看片又来了!《绣春刀·修罗战场》与你不见不散。此次电影票20张,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宁浩监制,路阳执导的《绣春刀·修罗战场》(下简称《绣春刀2》)即将于今年7月19日征战暑期档,片中张震饰演的锦衣卫沈炼比第一部《绣春刀》更加燃情热血,纠结于兄弟情、爱情、锦衣卫使命层层羁绊的修罗场,而杨幂将淡妆清雅上阵,饰演外表娇柔内心侠义的女画师北斋。

  在《绣春刀2》中,行侠仗义的锦衣卫张震和以画笔为刀的正义少女杨幂之间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在发布会现场两位主演对关键剧情打起了太极,杨幂称自己“是个男人戏中有故事的女青年”,而张震则爆料自己曾以为要和杨幂“大叔配萝莉”。从预告片中可知《绣春刀2》剧情层叠环扣、特效国产良心,感觉参与当红娱乐的抢票活动一饱眼福吧。

  【活动时间】:2017年7月13日下午2点45分

  【活动地点】:长沙星美国际影城(悦方店)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与“绣春刀2+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0人,每人将获取免费电影票2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