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祖儿变小哪吒上天入海 化身团宠获“捏脸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0 10:32:58
时刻新闻
—分享—

宋祖儿

  在《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大结局中,宋祖儿积极踊跃地挑战高空跳伞和水中浮潜,还被哥哥们强行扔到海中,让人不由得联想到她童年时期出演的“小哪吒”一角。随后,勇敢可爱的宋祖儿化身“团宠”,获得哥哥姐姐们的“捏脸杀”。

  “花少团”登上终点站白日梦岛,宋祖儿与井柏然、陈柏霖和张若昀三位哥哥抽中参与四千米高空跳伞项目。跳伞之前,宋祖儿满脸期待,在跳伞过程中,她一路狂喊,并接受了导演的空中采访。着陆后,宋祖儿不仅感叹道“好爽”,还询问再飞一次是否可以免费。

  随后,大家乘船游玩时,开始互相扔下海的游戏。宋祖儿试图背后袭击,将杨祐宁推下海,结果不幸被发现,反而被杨祐宁和陈柏霖一起扔下海。看到宋祖儿从水中爬上船的样子,网友们纷纷调侃“小哪吒又闹海了!”

  结束了一天的游玩项目后,“花少团”聚在客厅聊天,在“团宠”和“团欺”两种模式下自由转换的宋祖儿与哥哥姐姐们嬉笑打闹。陈柏霖开玩笑地捏了一下宋祖儿的脸,随即感叹道:“十八岁的脸很有胶原蛋白。”一旁的江疏影、井柏然和张若昀听到后,立刻一起围住宋祖儿并捏她的脸。宋祖儿则反击吐槽:“你们最近是压力很大吗?”

  旅途结束后,宋祖儿发布一段手写感想,回忆和哥哥姐姐们在一起的点滴温暖,感慨自己收获到的成长。粉丝们纷纷留言称赞宋祖儿乖巧懂事且勇敢活泼的性格,并期待她的新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