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UNIQ周艺轩冷峻写真 参加《中国有嘻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0 10:19:33
时刻新闻
—分享—

  UNIQ周艺轩

  近日,亚洲人气组合UNIQ成员周艺轩曝光了一组全新写真。一向以暖男形象示人的周艺轩,这次一改往日的阳光,走起了冷峻路线。黑色的街头风外套,拉链装饰恰到好处;搭配白色泼墨T恤,简单中不失个性。Choker的饰品搭配,提升了整体穿搭的潮流感,惊喜满分。无论是全身look,还是近景特写,都将周艺轩的帅气真实的展现在了镜头前,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满满荷尔蒙,让网友直呼“想嫁”!

  据悉,周艺轩最近正忙于参加爱奇艺首档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的录制。节目刚播出三期,便引发全民热议,关于周艺轩的话题也持续占据热搜,这也不禁令人更加期待他之后的精彩表现。

[NextPage]

  UNIQ周艺轩

[NextPage]

  UNIQ周艺轩

[NextPage]

  UNIQ周艺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