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钧甯《挑战者联盟》灵魂画手上线 女神变表情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0 12:03: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六(7月8日),张钧甯作为《挑战者联盟》第三季第二期嘉宾与范冰冰、马苏、欧弟、陈学冬、严屹宽、谭松韵、曾舜晞、彭小苒等众明星在素有“吃货之都”称号的成都开启了一场夏日美食之旅。节目中张钧甯不光接地气化身四川话小达人,游戏环节中,为学习吹口哨,张钧甯创还造出不少可爱表情包。最终川菜大宴,张钧甯更是贴心为“哥佬官”送上服务,不少观众表示被她的贴心可爱模样实力圈粉。

  张钧甯立志吃遍四川美食 变身灵魂画手

  开场介绍时,张钧甯表示:“立志要吃遍四川美食” ,还非常接地气的用四川话说起了“朗个可以吃兔子嘞”。随后体验四川文化时,张钧甯主动提出制作糖人,变身“灵魂画手”,作画时可爱模样圈粉无数。接下来任务环节,身型瘦弱的张钧甯需要抱起几位重量级“幺妹儿”,并根据她们的体重进行排序。任务面前,张钧甯并没有气馁,反而迎头直上顺利完成任务。最终抒发出“幺妹儿何苦为难幺妹儿”的感慨,节目中更是创造不少金句。

  张钧甯女神秒变表情包 贴心助力队伍获胜

  本期节目中,最令张钧甯“崩溃”的一个环节当属吃麻婆豆腐挑战,任务规定每次吃完豆腐吹响口哨就可以撕掉“麻婆”脸上的一个麻子。在这场对决中,张钧甯连吃八碗麻婆豆腐,都不在话下,却因吹不响口哨而未能赢得一局。无奈之下只好向“对手”欧弟请教,不料被一向搞怪的欧弟带偏了方向学起了搞怪版歌曲,为观众贡献大量搞怪表情包。观众直呼:“表情包界又出现了一位实力选手”。虽张钧甯最后输掉了比赛,接受惩罚的满脸贴满麻子的她依旧美丽动人。

  最终“川菜大宴”环节,在众多美食面前,张钧甯不为美食所惑,全程贴心为大哥们服务,不少观众直呼:“钧甯简直不要太暖啊!”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最终获得胜利。据悉,张钧甯不仅在综艺上展现个人魅力,由其主演的《军师联盟》也正在火热播出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