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幂爸爸见女神激动到颤抖 独家曝光杨氏明星食谱

来源:北青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0 14:53:42
时刻新闻
—分享—

  坐镇腾讯视频时尚美体综艺《哎哟辣么美》的杨幂爸爸小林哥,在往期节目中展现了惊人腕力和过人胆识,一言一行都十足北京老炮风范,可在本周二的这一期节目中,却因为见到了心中女神而激动到颤抖。

  杨幂爸爸见女神激动到颤抖奥运冠军曝千万酒藏

  这一期《哎哟辣么美》的被改造人是奥运冠军庄泳,她曾在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100米自由泳项目中拿下中国首枚游泳项目金牌,是中国泳坛曾经的“五朵金花”之一。见到庄泳的小林哥激动不已,对于她的获奖经历如数家珍,甚至可以分秒不差地说出庄泳的夺金成绩,更直言庄泳对他这样奥运情结很重的人来说就是女神级别的人物,被邀和庄泳同台时小林哥更是激动到手抖,还有些害羞,如此可爱的幂爸,估计大幂幂都未曾见过。

  作为中国第一个游泳奥运冠军金牌得主,这些年庄泳拍过电影,做过主持人,如今已完成了从运动人到企业家的华丽转身,事业经营得有声有色,儿女双全还都是高颜值。举止优雅、谈吐不凡,完全是人生赢家的姿态。爱品酒的她在节目里曝光了自己部分酒藏, 10万20万的酒只能算是刚刚及格,好一点的酒起拍价就超过80万,现在的她爱酒懂酒,但也因为经常需要参加饭局应酬加上自己常年饮酒,现在的身形已大不如前。这次来到《哎哟辣么美》就是希望得到健康有效的方法,练就美好曲线。

  幂爸为奥运冠军下厨做拿手菜曝杨幂爱吃但不会做饭

  吃对于瘦身来说无疑是重要组成部分,如何吃得健康营养并且能瘦就是一门大学问,魔法团女娲队队长烧饼提出了健康好吃的营养餐的方案,而小林哥表示在不降低饮食质量及口感的情况下,他的拿手家常菜就能事半功倍,小林哥更是现场为女神炒菜,精心搭配的菜式凸显对女神的特别照顾,味道大获好评,小林哥更是自曝家里主要都是自己做饭,杨幂爱吃但完全不会做,而杨幂妈妈没有自己做的好吃。看小林哥微博就知道,小林哥在院子里种植绿色有机蔬菜水果已经大丰收,难怪大幂幂不爱在外吃饭,外面再好,也没有自己老爸做的饭菜香啊。

  幂爸曝独家明星食谱神秘器材惹烧饼失声尖叫

  想要拥有完美身材除了会吃也不能少运动,女娲队的jason老师更是为了庄泳量身定制了一套动作,只靠一根松紧带配合游泳时的各种动作,就能起到全身的运动效果,希望通过庄泳熟悉的方式唤醒她的肌肉记忆,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小林哥率领的后羿队更是请出神秘器材,让对面的烧饼惊声尖叫肌肉暴起。而小林哥为了成功将女神纳入麾下,更是祭出了杨氏独家明星食谱,其中的菜式已经得到多位明星口碑认证,现场看得大家直流口水。

  到底是什么神器让烧饼大惊失色,到底幂爸的明星食谱上有什么诱人菜色,锁定周二12点腾讯视频《哎哟辣么美》第二季,为你揭晓美的秘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