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形教主斯容领衔《医美大求真》 不鼓励人人都整形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刘威成 2017-07-10 22:5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整形60多次的斯容表示,一般人看不出她的年纪。

《医美大求真》节目录制现场。

  红网长沙7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弋)对待医学美容,有的人“谈虎色变”,而有的人即使负债累累也沉迷其中。今日,台湾美妆护肤女王斯容在长沙录制了全网第一档医美级护肤网络综艺《医美大求真》的首期节目。素有“整形女魔头”之称的她曾经整形60多次,还出了自传《斯容百变造命运》。接受采访时,斯容说,“我不鼓励大家去整容,我也没有整形瘾,也没有整形癖。如果实在是需要改变,那一定要找好医院、好医生,并且要用最安全的方法。”

  “整形和买车一样,都需要做保养”

  在后台休息的间隙,斯容接受了红网娱乐的独家专访。这么多年来被人问得最多的问题是什么?斯容透露:“问得最多的就是有没有后遗症,比如鼻子在天气变化时疼不疼,削骨会不会有风湿呀……一般都是这种问题。可能是我五官都整了,但我目前为止没有发现有后遗症。”

  “整形以后,我会比一般人更注重术后的保养,毕竟我动过刀,所以我其实比一般人更小心。整形和买车一样,都需要做保养,并不是一步就能到位。”斯容介绍,推出《医美大求真》这档节目,是希望通过直播这种新颖的方式,更好地与粉丝互动,普及一些美容整形的知识原理,也把自己多年总结的一些美容秘诀,以及亲身体验觉得特别好的护肤产品与大家分享。

  在娱乐圈整形并不是件罕见的事,但是把整形的故事分享出来的确实不多。相较于许多艺人的遮遮掩掩,斯容一如往常地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一开始我也不愿意说,但是陆陆续续有媒体知道,我整形的事就被曝了出来,第一时间我的心里面是纠结的,也想和许多艺人一样死不承认。由于我个性的原因,加上媒体一直揪着不放,我干脆承认了,我就是一个很正大光明想把自己变好的人,从那以后也没人说啥了。”

  “我不鼓励人人都整形”

  割双眼皮、打减肥针、注射胶原蛋白……医疗美容拉动“颜值”经济,但在暴利驱使下,整形行业从招生、培训、推销、服务到药品销售,已形成一条乱象丛生的产业链,让爱美人士面临诸多风险。对待这种现象,斯容提出了自己的整容观,爱漂亮是女人的天性,但是变美之路要保证健康、安全,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与医生多沟通确定适合自己的方案,提高成功率。实在焦虑害怕风险但又迫切想尝试的话,还可以购置保险。整容之后也要谨遵医嘱、注意保养,减少副作用。

  “整形想与做是两码事,如果朋友或者网友向我咨询,我最先会问她为什么想整容,你的动机是什么。如果只是为了变漂亮,我就可能会先看看她的照片,是现在不太美呢,还是真的有需要。我认为,如果是真的有需要,我不会排斥你去做,但我也不会鼓励你去整容,我不是那种鼓励人人都整形的人。如果我看到你做了一些变化你会变得更好,也许你未来的路会更加顺利,不管是求职还是什么的。我会跟她说,找好的医院、好的医生,用最安全的方式去做。”斯容说。

  针对一些敏感的整容问题,比如“瘦脸针到底安不安全”“激光祛斑有多神奇”,斯容也会在《医美大求真》节目中与专业医生一起探讨,揭秘医学美容的科学原理。此档节目将采用直播方式播出,并与网友互动,直播结束后将做成视频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