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2年后的都这样拍!林志玲变身超萌表情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11 10:18:16
时刻新闻
—分享—

  林志玲

  林志玲7月10日在微博上发文,尝试使用时下年轻人喜爱的拍照方式自拍,甜美可爱模瞬间融化众人,令粉丝忍不住惊呼真的太萌啦!虽然她已经42岁,但仍保养得宜,拥有紧致肌肤及逆龄外表,气质优雅形象深得人心。

  林志玲微博截图

  林志玲7月10日微博上发文,分享一系列自拍美照写道:“原来,92年后的都是这样拍照的,你的相机里的姐姐”。画面中,只见她使用手机软体的特效滤镜自拍,搭配脸红、假麋鹿、水手服等特效,还不时对着镜头都嘴、睁大水汪双眼卖萌,模样宛如少女般天真可爱。

  林志玲晒照

  一系列自拍萌照曝光后,林志玲超Q模样瞬间融化众人,引来大票粉丝留言大赞,“我们志玲姐姐美翻了”、“越活越年轻阿你”、“太萌太可爱了”、“小姑娘,你九几年的阿?”在网络上引发不少讨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