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版《流星花园》选角啦 F4就在今日头条《中国好表演》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1 11:10:3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0日,《中国好表演》在今日头条正式上线。华谊兄弟电影、欢喜传媒、工夫真言等多家影视公司,都将通过该活动挑选素人演员。第一个启动的项目是由金牌偶像剧制作人柴智屏亲自披挂上阵,时隔16年即将重拍的新版《流星花园》,新一代F4有望在此选出。

  通过发起#你就是下一个F4#《流星花园》经典片段挑战,将自己的台词功底、肢体语言、表情变化、入戏程度等各方面素质,用原创短视频方式展示出来,并上传至今日头条头条号,或今日头条旗下抖音和火山小视频APP,你就有可能获得出演F4的机会。

  《中国好表演》是今日头条在6月21日发起的大数据全民选角活动,采用“大数据筛选+专业导师评判”的方式,给素人提供成名的机会。

  具体而言,就是通过大数据分析用户的喜好,根据头条上的播放量数据对选手人气进行考核,国家一级编剧王丽萍、时尚造星人士邓立以及选角导演公钰涵担任导师,进一步筛选出具备表演潜质的参与者。

  通过不断引入知名IP发起挑战活动,从中选出最佳表演奖、最佳女主、最佳男主等角色。导师会从每期#IP话题#中,亲自评选出TOP5,推荐至影视IP线下选角环节,直面项目选角负责人。每月由导师选出一个“谁最爱演”奖,颁发奖品。年度“最爱演”选手将有机会参与头条年终企划概念短片拍摄及线下综艺录制,优秀表演者将有机会签约知名经纪公司。

  新版《流星花园》是《中国好表演》活动合作的第一个IP。《中国好表演》活动负责人朱洁还透露,新版《流星花园》之后,彼岸春天影视有限公司的《古代生存手册》、《明君修炼记》,霍尔果斯方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的《最动听的事》,以及功夫真言影业的《妖怪管理局》,也将在《中国好表演》平台上进行选角,挑选演员。

  一切准备好,只差你用一个视频给自己成名的机会,等你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