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男赵英博回应传闻:想演“慕容云海”最喜欢杨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1 11:11:08
时刻新闻
—分享—

  海选以来,“颜值爆表”的赵英博便收割了不少迷妹的芳心

  要说今年《快乐男声》最具争议性的选手,一定非赵英博莫属。这位97年的鲜肉弟弟不仅以出色外型俘获李健、陈粒等“音乐召唤师”的芳心,近期更是传出,将和赖雨濛搭档出演新版《一起来看流星雨》。然而花美男也有一颗“霸总”心,谈及出演偶像剧的传闻,赵英博自曝,如果有机会,自己想演慕容云海,而作为杨幂的“迷弟”,还想和大幂幂合作演姐弟!

  从今年快男海选以来,“颜值爆表”的赵英博便收割了不少迷妹的芳心,微博粉丝飙升到了30多万。此前搭档赖雨濛出演新版《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网络爆料,也让他一时间被推上风口浪尖。有的网友毫不留情地质疑道:“歌都唱不好,更别提演技了!”但也有粉丝力挺:“97年的帅气小哥哥才是青春偶像剧的正确打开方式!”而赵英博在最近的采访中对此事作出了回应,他表示:“如果可以的话,我最想演‘慕容云海’,因为我对这个角色印象最深刻。”虽然此前毫无演出经验,但赵英博很有自己的想法,“我觉得我演的话,应该就是按我自己那个风格演吧,像学生一点。”

  而谈及最希望合作的女演员时,赵英博则一秒变成“小迷弟”,现场向杨幂发出“爱的告白”,羞涩地表示最想和大幂幂合作:“看她好长时间了,觉得她很好看。”谈及与“女神”合作的梦想,这个大男孩却是脑回路清奇,他表示自己更想跟杨幂搭档演姐弟:“情侣的话我,现在不敢想,姐弟吧,比较和谐。”

[NextPage]

  搭档赖雨濛出演新版《流星雨》的爆料,把赵英博推上风口浪尖

[NextPage]

  97年的鲜肉弟弟赵英博以出色外型俘获“音乐召唤师”的芳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