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若昀跳伞再度征服天空 首度吐露心声真诚感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1 11:19:0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若昀跳伞再度征服天空 首度吐露心声真诚感人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冒险之旅本期终于走到了大结局。在本期节目中,勇敢无畏的“花少团”将迎来旅途中最为惊险刺激的极限挑战。在上期节目中刚刚成功挑战“蹦极三连跳”的张若昀被封为“新晋冒险王”,勇气爆棚的张若昀这次又率先挑战跳伞这一项高空极限运动,甚至还和其他花少团成员调侃“我觉得就和吃饭睡觉一样”,完全没有一点儿负担。”包括之前里约站的滑翔,以及澳洲站的蹦极和跳伞,三大高空项目都被张若昀轻松通关,帅气十足的征服了天空,被网友们大赞:“MAN爆了!”

  回首张若昀在非洲期间作为导游时的出色表现,虽然身兼数职,奔波操劳,但是最终还是顶住重重压力,细心照顾到每位成员。帮忙女孩子们搬行李这种粗活重活都是家常便饭,更棘手的是在安排行程,解决吃住行等基本问题外,还要协调房间的供电问题、兑换当地货币这类无数日常琐事。然而,在陈柏霖看来“需要被照顾”的张若昀把这一切处理的是井井有条,表现出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成熟。就这样,被大家视为团队中最佳拍档的张若昀又成功俘获大批迷妹,连团里其他成员也对这位技能满点还体贴周到的张导游赞不绝口。

  在节目的最后,“花少团”迎来了温情无限的最后一次背采。每位成员都表达了对这次旅程的依依不舍之情,轮到张若昀时,他对自己进行了一次真诚感人的自我剖白,节目组更是放出了他自己在旅途中拍摄的一组画面。他说:“我觉得我找回了很多久违的快乐也好,陌生感也好,不适感也好,我觉得这些常人该有的感受,在我身上都体验到了,很真实。有这样真实的开始,我们将来可能也会很真实地彼此再了解下去。”最后,张若昀还期待着“花少团”八位成员能在未来再次重逢时,还是彼此记忆中的样子。

  这次的旅程不仅让张若昀认识了不一样的自己,同样也让我们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张若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