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爱二次元》张铁林教悟空谈恋爱 倪虹洁心疼沉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11 11:23:51
时刻新闻
—分享—


《我爱二次元》张铁林教悟空谈恋爱 倪虹洁心疼沉香

  近年来国漫发展迅速,众多优秀作品让国漫的呼声越来越高,就在即将于今晚腾讯视频上线的由陌陌独家冠名的《我爱二次元》节目中,网友期待已久的“国漫崛起”主题淘汰赛终于来临,《悟空传奇》、《我为歌狂》、《宝莲灯》、《狐妖小红娘》等国产经典都将热血上演。耳熟能详的国产故事让全场陷入同一种情怀,“皇阿玛”张铁林亲自指导“悟空”和“白骨精”演爱情戏,倪虹洁则被《宝莲灯》感动不已,红着眼眶卖力支持!

  悟空和白骨精相爱相杀,张铁林亲自教学爱情戏

  说到国产经典,“齐天大圣孙悟空”是必不可少的二次元英雄之一,在不同时代、不同形式作品的刻画下,涌现了众多各具代表意义的“悟空”形象。而在本周《我爱二次元》的舞台上,曾以cos“晴明”而惊艳一时的选手杨帅,也将带来不同以往的“悟空”。

  “三打白骨精”的故事家喻户晓,而在节目中,一改往日二者直接的对立关系,增加了一段前传,曾经“小猴子”和“小白骨”竟是一对青梅竹马,相亲相爱,然而在各自成长为“齐天大圣”和“白骨精”之后,二人再相遇便不得不成了敌人。佛与妖之间的正邪不两立,决定了二人之间即使相爱也难逃相杀,“悟空”以一段纠结万分的舞蹈展现了内心的挣扎,待一曲舞罢,还是为了正义毅然杀死了自己的心上人!

  如此高能虐心的剧情,看得全场都眼泛泪光,连“皇阿玛”张铁林都为之心动,不仅全程投入,而且还亲自教学,指出二人重遇时感情的转变缺乏戏剧张力,并亲自支招该怎么改!不愧是见证了《还珠格格》中几段爱情的“皇阿玛”,三言两语便让剧情虐心指数飙升,“悟空”有血有肉的英雄形象更加深刻,所以,到底他给出了怎样的建议?周二晚上即将揭晓!

  倪虹洁心疼“劈山救母”用蛮力,百克力和“沉香”认亲

  和“三打白骨精”一样,“沉香劈山救母”的故事也伴随了无数人的成长。99年动画电影《宝莲灯》便曾轰动一时。本周二,这一经典故事也将出现在《我爱二次元》的舞台上,当“沉香”借助宝莲灯的力量“劈开”华山的那一刻,全场热泪盈眶!

[NextPage]

  不过,虽然表演十分感人,但由于选手并非科班出身,演戏更多的是靠一腔热血和真情实感,所以,当“沉香”的扮演者“砰砰”地跪在地上,用尽全身力气将拳头砸在地上,以及拼尽蛮力跳起来“劈山”时,倪虹洁心疼万分:“我是很心疼,这小伙子真是的,痛死了。”但也正是这股没有技巧的韧劲深深地打动了倪虹洁,让她由衷点赞:“我真的由衷地佩服你,你很棒!”

  在全场陷入选手和经典故事带来的感动时,一个插曲又让现场的气氛轻松起来。这位“沉香”的扮演者竟和主持人百克力长得十分相似,俨然就是“失散多年”的亲弟弟,在曹云金发现之后,所有人都表示越看越像,连百克力都惊讶地大呼:“哦,真的!”两位当事人更是抱在一起面对面看着对方,似乎是在照镜子,笑翻众人!

  “国漫崛起”热血上演,国产经典狂掀几代人共鸣

  除了像《悟空传奇》、《宝莲灯》这样脍炙人口的传统故事,在“国漫崛起”主题淘汰赛中,自然也不乏年轻的国产作品。

  曾经风靡校园的青春音乐题材动画《我为歌狂》,便在选手的演绎下来了一次16年后大聚会,嘉宾队长张峻宁还惊喜客串了“叶峰”,背着吉他唱歌的样子帅翻全场;诙谐搞笑的《熊出没》是新一代的“童年经典”,作为开场秀,整段表演也是新意倍出,连“熊二”都能帅气飙舞;而另辟蹊径的《狐妖小红娘》是圈粉无数的漫画作品,选手们将王权富贵和清瞳前世今生的爱情表现得淋漓尽致,而说话不张嘴、脖子以下都是腿的“狐妖”,则美翻众人!

  这些国产作品大都带有着鲜明的时代印记,总有一部作品,是属于你的经典,所以当它们同时搬上《我爱二次元》的舞台时,便也同时触发了几代人的情怀!今晚20:00,腾讯视频《我爱二次元》,国漫崛起,热血上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