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分裂碎片》今日首播 导演巴晨旭触电烧脑神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1 09:45:17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由史忠超出品,新锐导演巴晨旭执导的心理悬疑恐怖电影《分裂碎片》今日首播,本片特别邀请“小金喜善”张蓝艺,井溪等联袂出演,值得一提的是导演通过另类的镜头表达,呈现了一场险象环生、血腥恐怖的真相之旅。

  该片讲述一支旅行团大巴车车祸后游客无奈之下被围困在一幢密封大楼里,相继死去或失踪,而女主角醒后却发现自己是在一家诡异的精神病院……为了突出惊悚氛围,巴晨旭导演通过大量短镜头的多角度切换,突出人物的不安与慌乱,使得电影整体气氛紧张到了极点,可以说是国内少的惊悚佳作。巴晨旭作为90后新锐导演,1992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南省许昌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作为拥有着90后独特张力和思维的新一代青年导演,曾经参与执导过多部影视作品,如2016年电影《酒吧神话》,2014年电视电影《网事》,2015年网络电影《深宫遗梦》、《韦小宝牧鬼记》等,深获观众好评和喜爱。

  据悉,由他执导的系列电影《虐心爱情故事2》即将在暑期档与观众见面,期待他的最新作品给大家带来的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