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寻人大师》小剧场 付嘉演军人展“百变”戏路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1 11:47:50
时刻新闻
—分享—

付嘉.jpg

  由爱奇艺、海棠果影业联合出品,“网剧一哥”白一骢担任总编剧总监制,李泽露导演,胡耘豪、何花、钟镇涛、付嘉、钱迪迪领衔主演的首部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第二季已更新至第4集,在“寻找老兵”单元中,吕爷回忆过去的剧情全部由寻人天团以话剧形式完成。付嘉饰演的周期扮演吕爷的少年时代,穿上军装秒变军人。

付嘉演军人展“百变”戏路.jpg

  告别周期的初恋后,寻人社又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委托人——周期的爷爷吕爷。吕爷虽然年事已高,但心态和身体却依然年轻,他来到寻人社委托大家帮忙寻找牺牲战友的妻儿,用一生致力践行自己的承诺。在吕爷的回忆中,周期瞬间成为年轻时期的“吕爷”,换上军装,拿起烟斗,演起抗战军人毫无违和感。

《寻人大师》小剧场 付嘉演军人展“百变”戏路.jpg

  作为一名90后新人演员,付嘉每次都在尝试不一样的角色。在被观众熟知的《我的奇妙男友》中,付嘉饰演一个痴情警官李晏之,走的是深情却也带有一丝冷酷的路线,到了《爱人的谎言》,付嘉又成了逗比的特助关宇;《择天记》中,付嘉饰演余人师兄,戏份虽然不多,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只因他把对长生的疼爱演到了极致,不少观众调侃余人师兄“心里都是长生”;而到了《寻人大师》,付嘉又成为了呆萌的话唠周期,“硬撩”、“妇女之友”、“超强记忆”三个完全不搭的词放在他身上却能奇妙地融合,有微博网友表示:“看《寻人大师》时,竟然没发现周期就是奇妙男友的小晏,付嘉这演技,真是演什么是什么。”

《寻人大师》小剧场.jpg

  付嘉的百搭体质让跟他搭戏的演员都能轻松组成CP,而他对演戏事业的不断琢磨、不断突破,造就“演谁是谁”的评价,这样的可塑性,才是真正的“磁力少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