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宇春《我想和你唱》秀美腿 和歌迷共舞引汪涵感慨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07-11 23: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林忆莲。

王俊凯。

李宇春热裤亮相。

  红网长沙7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经历过11期节目之后,《我想和你唱》本周六晚(7月15日)即将迎来最后一期,而请来林忆莲、李宇春、王俊凯联手压轴也堪称绝对的重量级。

  从当年超女选手变成如今的专业歌手,李宇春此次与汪涵再次同台引来不少感慨。现场李宇春不仅秀起美腿,还带着歌迷一起跳当年演唱会上的企鹅舞。

  李宇春成了别人家的“大女儿”

  李宇春12年前凭借超高人气成为《超级女声》总冠军,也因此成为全国首位民选偶像,12年以后借《我想和你唱》的机会再次回到湖南卫视的舞台,褪去当年的稚嫩与青涩,韩红称呼李宇春现在已是更多人的“精神领袖”。来到现场的一位歌迷就说,自己中考的时候特别紧张,爸爸就特别用心地拿她和春春的照片做了一个PPT,来帮她平复情绪。这位小歌迷的爸爸也来到了现场,他:“女儿成长的过程中一直都有春春的陪伴,春春就像我们家的成员,所以我今天来其实是想见我大女儿的。”如此温暖的场面,汪涵也直呼“好感动”。

  李宇春和歌迷合跳企鹅舞

  歌迷爸爸来到现场后还有个小心愿,那就是希望能和“大女儿”、二女儿一起,合跳李宇春当年在演唱会上演绎过的企鹅舞。不过时隔太久,李宇春表示:“试试看吧,我有点不记得了。”除了台上的歌迷父女,来到现场的其他“玉米”也一起加入到了企鹅舞的队伍中。

  有爱的画面引得汪涵频发感慨:“歌迷的存在,真的能够让歌手想起自己在演绎过程中的每一个片段,每一位歌迷都应该被珍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