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悟空传》长沙“内测” 特效真的很“燃”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刘威成 2017-07-11 22:59:35
时刻新闻
—分享—

《悟空传》中彭于晏扮演那只叛逆的猴子。

  红网长沙7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宣)今何在的小说《悟空传》曾风靡一时,7月13日,其同名电影将在全国公映。今日,电影《悟空传》在长沙率先“内测”。总体印象是,这是一部以漂亮、宏大的特效以及不服、叛逆的故事,让很多观众觉得很“燃”很正能量的电影。

  电影《悟空传》相比小说来说,故事情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倪妮饰演阿紫,她恋上了“臭猴子”彭于晏。不过主线剧情仍是讲述孙悟空、阿紫、杨戬、天蓬等角色不服上天安排的命运,为了爱情、友情与天斗,改变自己命运的故事。尽管人物名称与吴承恩版《西游记》相符,但故事情节无关。电影《悟空传》剧情波折不断,其中各种剧情反转,当然也少不了幽默的成分,再加上超强的3D电影特效,达到引人入胜的效果。

  作为影片最重要的环节之一,《悟空传》中的特效镜头多达1750个,占全片镜头的78%,全片特效镜头由750位特效师耗时一年时间制作完成,其中的几场悟空杨戬大战与悟空最终变身魔猴杀向天庭的戏份,展示了华语电影最顶尖的特效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