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里屯走失女童热议《寻人大师》心系公益感动戳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2 10:3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剧一哥”白一骢担任总监制、总编剧,众多大咖助力的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近日与儿慈会联合展开了多项爱心慈善活动。该剧依靠其新颖的题材及精心打造的原创剧情,在繁荣的网剧市场开辟出了与众不同的“寻人之路”,剧中暖心治愈,剧外同样不忘关心公益,引发了新一轮口碑热潮。

  治愈延伸现实 感动实况上演

  “路遇走失小女孩,你会怎么做?”,这一问题真实的发生在了北京。由网剧《寻人大师》与中华儿慈会联合发起的快闪活动,于7月8日在三里屯3.3大厦楼下展开。从事先安排的小演员哭喊着向路人求救,一直到有人伸出援手,全部过程都被摄像机记录下来,现场更是吸引了大量的围观群众,许多外国友人也一起驻足观看。在第一位好心人出现后,快闪舞者伴随着激励人心的背景音乐出场,为其送上鲜花与礼品,围观群众中的知情者甚至忍不住发出了欢呼,共同见证这感人的一刻。随着时间的流逝,小女孩的手一次又一次的被牵起,短短两小时内就有五位好心人出手相助,每一次背景音乐的响起都意味着又一颗善良的心出现,而这些伸手救助的人在得知真相后绽放出的轻松笑脸,是当天最打动人心的一幕。

  《寻人大师》此次快闪活动无疑为人们再一次敲响了警钟,“走失儿童”作为愈发受到关注的社会热点,真实的存在于现实生活中,而快闪视频中除了伸出援手的好心人,更多路人或冷漠或质疑的态度同样引发深思。当事件正在发生,每个人的举手之劳都将阻止一个家庭悲剧的出现,就像“寻人社”成员在剧中为走失儿童奋不顾身,这也是《寻人大师》一直以来试图传递的治愈能力。

  公益进行到底 暖心贯穿全剧

  三里屯快闪活动在网络上得到了快速的传播,这一充满公益性质的活动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以及对人性的思考。除了线下快闪活动,《寻人大师》官微还与儿慈会联合发起了“以你之名,以心寻人”的线上爱心公益活动,通过简单的随手拍形式带动网友关注公益,“双管齐下”助力慈善。走心、治愈已经成为该剧的标签,而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寻人之路继续升级。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今晚即将播出的“毒阱”单元剧集中,寻人社成员以身犯险亲赴贩毒第一线。其中林元素(胡耘豪饰)与樱霓(何花饰)命悬一线,寻人社其他成员与警察联手展开了紧急营救行动,关于警方线人的谜团也呼之欲出。此外,在节奏紧张的“毒阱”单元剧集后,《寻人大师》的治愈内核再次回归到日常生活中,将于周四晚播出的“爱·回家”两集以家庭关系为引入点,讲述平常生活中处处存在的父母与子女之间的矛盾,现实又戳心的故事将再次引发观众共鸣。从剧情海报中可以看到,这一单元中不仅有冯波献上影后级演技,她与王鑫两位演员脸上微妙的表情也令人充满好奇,而海报上所写“世界纷扰,家是归途”再次为《寻人大师》笼罩上温情的外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