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睿《喜剧合伙人》玩跨界 搭档何云伟怒挥小拳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2 11:5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张睿加盟的BTV文艺全新综艺节目《喜剧合伙人》于昨晚正式播出。张睿以合伙人身份跨界来袭,首次搭档著名喜剧演员何云伟爆笑上演小品共享单车解封喜剧天赋,现场挥出爱的小拳拳。

  节目中,张睿扮演的青年人与女朋友约定骑行,在好不容易找到一辆共享单车准备扫码时,遇到何云伟扮演的上班族强势阻拦,两人为一个共享单车互不相让你来我往,争的面红耳赤笑料百出。表演过程中张睿金句频出,“你着急,你打车呀”等引发掌声不断,与何云伟上演“小拳拳捶你胸口”等搞笑戏码,使得现场气氛高潮不断,不仅获得现场评委李鸿儒前辈给予肯定,现场粉丝更是直呼“逗比睿锅又解放天性了”。

  此前,张睿在参加的多档综艺节目中均有不俗表现,更是曾经在《两天一夜》中获得“游戏王”“超人睿”等实力称号。此次触电喜剧类小品,现场表现力十足,能够准确把握喜剧节奏,接包袱、抖包袱的能力也是信手拈来,让观众大开眼界。

  据悉,下期《喜剧合伙人》中逗比睿持续高能来袭,搭档喜剧演员爆笑演绎饭馆老板。而由张睿主演的红色经典剿匪传奇电视剧《林海雪原》也将于7月16日在山东卫视,安徽卫视及黑龙江卫视联合播出,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