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手牵小狗》清新来袭,罗志祥加盟变身“训犬大师”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2 15:50:3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1日上午,由优酷与快乐全球传媒联合出品的全球首档孩子与狗成长挑战综艺秀《小手牵小狗》在青岛举办开机仪式,该节目将于8月上旬在优酷独家首播。让人期待的是,罗志祥在这档与“小狗”打交道的节目中出任”道格叔叔“(训犬大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与新鲜看点?

(罗志祥参加《小手牵小狗》开机仪式)

  当红明星加盟,制造全新潜力IP

  作为全能艺人,罗志祥做过主持人,又是影视演员,还是综艺大咖,他的表现总能令观众捧腹,女装扮相的他更是丝毫没有偶像包袱,深受观众喜爱。当前在优酷平台上,罗志祥作为主咖参与的热播综艺已经有2档,一个是《极限挑战》,一个是《快乐男声》,再加上8月即将播出的《小手牵小狗》,这个暑假档,真的就成了“罗志祥暑期专场“了。

(现场剧照)

  而在这三档节目中,罗志祥在《小手牵小狗》中的戏份最重,他被“道格小镇”邀请来到当地,以”训犬大师“的身份,与五位4~6岁的小朋友共度周末,辅导小朋友将五只不同品种的小狗狗训练成工作犬。而作为小朋友眼中的”道格叔叔“,罗志祥到底能否胜任”训犬大师“的角色呢?而且,罗志祥还要照看小朋友的日常生活,这将是怎样的难度?想着都觉得压力山大的事情,罗志祥居然要一个人扛下来!

(现场剧照)

  另外,《小手牵小狗》节目中,自顾不暇的罗志祥也将请来帮手,比如岳云鹏、李小璐等艺人,来到节目中帮帮忙。罗志祥自身是多栖全能艺人,岳云鹏是相声演员,李小璐是影视演员,几位门类跨界的明星如何产生混搭化学反应,也是《小手牵小狗》令人期待的一个看点。而明星跨度越广相应覆盖的粉丝的重叠率就越低,触达到的粉丝总量也就越庞大,不仅为节目提供了优质资源,也使得《小手牵小狗》具备成为潜力IP的素质,这给一向只敢下手老IP的品牌广告商提供了一种选择机会。

  萌娃+萌宠打造综艺新形态

  据了解,《小手牵小狗》的主要形态为:一个山清水秀之地,五只不同品种狗狗怀揣着它们各自的英雄梦。有一天,训狗大师罗志祥和他的以萌娃阿拉蕾为代表的五个性格各异的4-6岁小助手,来到了这个世外桃源,他们将帮助五只小狗完成它们的英雄梦,并会在一起度过十个周末。这个过程当中,每周都会有一组明星访客到来帮倒忙,会有各路新奇的指派任务让孩子和狗狗们接受挑战。

(现场剧照)

  《小手牵小狗》节目最大的创新之处就在于打破了传统亲子综艺节目中“人与人”的互动人物关系,将狗狗加入到真人秀中来,使得这档节目的辨识度骤增。孩子和狗的不可控性也给网友带来更多期待和想象,杨乐乐也表示,“真、趣、萌”是这档节目的最大看点。

  流量优势得天独厚,优酷或成就现象级综艺

  根据BDR《2017年上半年在线视频市场行业研究报告》提供的数据显示,在线视频网站播放量TOP10流量总计中,优酷流量高达490.7亿,高于腾讯视频。支持优酷进行视频分享的平台高达8家,分发能力强大。此次优酷视频作为《小手牵小狗》的联合出品方,不排除资源倾斜的可能性,进一步提升节目平台优势,

  届时《小手牵小狗》具备成为优酷出品的下一现象级综艺的潜力。

(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内容营销中心副总裁 崔延宁)

  面对目前网综同质化严重的现状,《小手牵小狗》无疑是创新性的探索,据杨乐乐介绍,《小手牵小狗》的核心拍摄团队以原《天天向上》和《爸爸去哪儿》的骨干成员为主,观摩了全球无数节目模式后探索出了“孩子+狗”这一节目新形态。她表示,对于孩子而言,脱离父母的陪伴学会独立、尊重与分享是一种收获,而得到同龄小伙伴和动物的平行关系的陪伴更是一种成长。

  据悉,该节目将于8月上旬在国内一线视频网站优酷独家播出,届时,罗志祥新的“训犬大师”角色也令人充满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