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生命觉醒》北京首映,励志电影震撼全场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2 16:37:5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7月8日,电影《生命觉醒》首映礼在北京举行。本片由 聚美汇成美容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出品、京楚盛世(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京娱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发行。出品人赵红、导演蔡若兰、主演梁雪芹等齐亮相,健康行业专家以及各行业企业家也纷纷到场。一场与健康共舞,与生命共进的电影在这里与观众见面。

(右1)投资人赵红女士 (右2)导演蔡若兰 (右3)赵阳扮演者梁雪芹

  电影《生命觉醒》历时多日拍摄,在北京灵水村取景,展现了最原始的农村,最朴实的人们,本片中女主人公赵阳从小生活在农村,母亲常年卧病在床,赵阳每天放学到家都要先给母亲做饭,照顾母亲,母亲吃完饭后她才能吃饭,写作业,这种环境让赵阳变得更加坚强、懂事,超负荷的压力和负担更让赵阳鼓足勇气去大城市打拼,只为赚钱给母亲治病,只为母亲有更好的生活。影片中很多桥段经过导演的细节拿捏和故事的原汁原味,多次打动观众,泪水与掌声此起彼伏。

主持人悦悦

  在电影首映礼一开场,出品人赵红女士就电影发表了一番讲话,电影正是还原赵红本人的真实故事,这个从农村走出来的女孩如今成为了女企业家,在中国大健康领域大有名气,她投资电影是为了通过影片去影响更多人,感染更多人,让全民增加对健康的意识,对生命的态度。

投资人赵红

  本影片已于7月9日在腾讯、爱奇艺、搜狐、优酷、小米、乐视、今日头条、华数、ACFUN、酷六等各大平台与全国观众见面,作为励志类电影选择暑期上映,希望能给所有还在象牙塔里的学子们树立榜样,不论环境如何只要坚持自己的梦想,树立目标,最终都能到胜利的彼岸,同时也向全国观众发起呼吁,健康是人类生存的重要支柱和意义,影片中结尾处通过大健康项目给我们带来的影响是深远而有重大意义的,这个暑期,会给所有观众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记,《生命觉醒》我们来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