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演《前半生》“小三”被骂 吴越晒诗回应心态坦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13 09:25:33
时刻新闻
—分享—

  吴越

  近期《前半生》的播出可谓引起话题连连,而在剧中饰演“小三”的吴越更是被网友骂到关了微博评论。

  吴越晒诗

  7月12日晚,吴越发了一条微博,展出爸爸为其作的诗,并对爸爸的宽慰表示感谢:“吴老师不远万里发微信‘小越啊,妈妈说你演的角色被人议论了,正常的,说明你演得好啊,这首诗是说相声的侯宝林先生写的,你看看,很有意思的,我给你读一遍好伐~演员生涯自风流,生旦净末刻意求,莫道常为座上客,有时也做阶下囚。哈哈,是不是蛮有意思!’好的吴老师,收下了谢谢,您老继续忙,这个垃圾袋我保存了!”

  网友看到微博后也纷纷留言安慰:“吴老师好好工作。人淡如菊,让喷子们自己吓吵吵去吧!”“角色越招人恨,演员越是值得喜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