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极致追击》定档9.30 杰伦操刀主题曲吴磊英文对白

来源:时光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13 09:27: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主创们出席发布会

  又一部动作大片杀进了今年的国庆节档期。熙颐影业出品的动作电影《极致追击》今日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宣布将于2017年9月30日全国公映。影片由"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吴磊、任达华、昆凌、熊黛林领衔主演,梁静、英达、常戎、释彦能等联合主演。

  发布会上,奥兰多·布鲁姆、吴磊、昆凌等主演悉数到场,正在广州拍戏的任达华发来VCR隔空打卡。周杰伦也惊喜现身视频为爱妻昆凌助阵,同时宣布他将为《极致追击》创作主题曲。

  高危动作戏奥兰多坚持实拍吃货心不改"挚爱小笼包"

  《极致追击》的故事以上海为背景,因一件稀世国宝在运送途中失窃,由奥兰多·布鲁姆、吴磊、任达华和昆凌组成的护宝小队开始与神秘力量展开对抗。影片由资深英剧导演查尔斯·马丁执导,整个制作由中国团队主导,同时与十个国家的团队共同合作完成,据悉该片目前已经卖出了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的发行。

  发布会现场,片方播出了一支名为"极致匠心"制作特辑,展示拍摄幕后的精彩花絮与惊险瞬间。奥兰多·布鲁姆在影片的角色拥有大量疯狂飙车与近身肉搏镜头,首次来华拍戏的奥兰多透露,"最初制作团队并不希望让我自己去拍动作戏,但我觉得还是需要亲自上去演。看看我们这年代很多优秀的动作巨星,他们拍危险镜头,比如挂在悬崖边上的时候,你能看到是他们本人而不是特技替身什么的。"

  影片中的打斗风格融合了中西方格斗技巧,以拳拳到肉的近身格斗为主,更加写实节奏很快。拍戏之余,奥兰多与电影中的"对手"释彦能在酒店健身房里还经常"过招",切磋磨合。在上海拍摄的几个月里,除了不时与前女友"水果姐"凯蒂·佩里秀恩爱,奥兰多还把上海美食尝了个遍。回忆拍摄期间的生活,"精灵王子"露出吃货本色,忍不住赞美:"食物非常棒,小笼包是我的挚爱"。

  负责吃面的团队“主脑” 吴磊首次挑战全英文对白

  吴磊

  这只名为S.M.A.R.T的安保小队由奥兰多、任达华与昆凌"主外",负责冲锋执行任务,吴磊饰演的角色"主内",是一位擅长电脑技术的黑客。这位有"鲜肉级老戏骨"之称的人气明星在《极致追击》中首次挑战全英文台词。谈到拍摄的过程,吴磊笑称:"大家看到的惊险追车跟我都没关系,我负责吃面。他们负责打打杀杀,我负责规划项目。"

  号称在片中"用眼神就能杀死对手的"英达同样以文戏出镜为主,然而在发布会现场,他逗乐个包袱笑称与奥兰多·布鲁姆也有一场"交手戏"。英达感慨说:"当年留学回国之后就一直想从事合拍片,但发现题材上始终绕不过外国人来中国的故事。《极致追击》是我这么多年第一次见到剧组里只有一个外国演员,其他的都是中国人。所以这不是合拍片,这其实是中国片。

  作为剧组主演中唯一的外国演员,奥兰多进组之后与其他中国明星迅速打成一片。吴磊评价这位好莱坞明星是"在电影中很潇洒,但是本人非常逗,经常给我看各种视频,非常nice。"梁静则对媒体表示:"有他在现场总是特别开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