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酷携东汉boys开黑“五杀”超神 《终极三国2017》花样破5亿

来源:中国网 作者:罗雄 编辑:胡弋 2017-07-13 09:53:37
时刻新闻
—分享—

  优酷超级剧集《终极三国2017》自上线以来,播放量一直居高不下,目前已如“五虎”添“亿”,稳稳地突破5亿大关,而优酷也为“终极”粉们送上特别福利:一是解锁了张飞黄忠的Live photo壁纸,并献上了详细攻略;二是私信官博将收取到张飞黄忠的私人叫醒铃声,赢得不少粉丝的表白与比心。

  近日,东汉boys集结重现江湖,排位赛开黑“五杀”“超神”。继承了“终极”系列的搞笑属性的《终极三国2017》日前正在优酷独家热播。这部自带鬼畜吐槽,搞笑指数满点的超级剧集由优酷与可米传媒、上海恩乔依联合打造,让“终极”粉们过足瘾,还有这么多小哥哥们的解锁福利,确定不要一起看剧开黑吗?

  优酷《终极三国2017》讲述了刘关张三兄弟在银时空的宿命邂逅,而在最近的剧情中,五虎将积极迎战“黄巾贼”,全军出击,被敌方眩晕,却凭借“稳住”的黄忠直击敌方核心,顺利五杀,成功推塔并占领,赢得胜利。

  在与风尘味三侠的3V3赛中,赵云一人浪到对方塔下,遭遇3V1,成功挡住三人的攻击,并用“赵云法”冻住三人,将其团灭,完成三杀,顺利超神!更是让不少网友称赞:“云哥被动技能,对敌方一切女性角色发动‘碎碎少女心’攻击,造成眩晕效果并附带持续伤害,使对方丧失斗志。”

  想知道五虎将会如何应战并成功超神?想了解汉东高校会不会就此易主?快上优酷,看《终极三国2017》寻找答案。每日零点更新,黄金会员每周一抢先看6集!

  此外,《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春风十里,不如你》《醉玲珑》《我的前半生》《丽姬传》等超级剧集及《颤抖吧,阿部!》《镇魂街》等多部自制剧都将上线优酷暑期档,多部品质大剧带你燃一夏!同时,综艺界的“军师联盟”《极限挑战3》也于每周日上线,全新升级的《火星情报局3》也在每周六8点爆笑来袭。还等什么,和优酷约起来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