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陆毅绅士助力品牌活动 化身主厨定制美味料理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13 11:47:50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刚录完新节目回国的实力男神陆毅又马不停蹄赶到上海受邀助力某品牌升级发布会。活动现场,陆毅以一身黑西装搭配修身白裤帅气亮相,黑白配尽显绅士风范。作为品牌力邀的首席品鉴官,陆毅不仅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美食心得,还在现场大秀厨艺,为观众奉上一出美味料理秀,实为精彩。

  据悉,最近在电视剧《亲·爱的味道》中刚刚饰演了全能大厨的陆毅依旧对烹饪意犹未尽,因此作为品牌力邀的首席品鉴官,陆毅特意在现场为观众亲自定制了“美味三重奏”,别出心裁的来了一场酸奶料理秀。简单的食材搭配美味的酸奶,在男神的精心调制下,令食物自带美味滤镜,前来试吃的品牌营运长也大赞陆毅手艺了得,好吃的停不下来。引得现场观众跃跃欲试,都想要一尝男神的精湛手艺。

  据了解,陆毅出道至今已有20年有余,从《永不瞑目》中肖童的一夜成名,到霸屏17年上半年度的《人民的名义》里高风亮节的侯局长,陆毅用20年的不懈努力和雕琢,磨砺出愈发张弛有度的成熟演技,“慢发酵”的实力派偶像陆毅再次用演技征服了公众,被称为最年轻的“老戏骨”。而他用20年的时间耐心沉淀,只为成就更好的自己,也与该品牌坚持用时间沉淀美味的理念不谋而合。

  在活动现场,陆毅有感而发:“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愈发感到人生和演技都是一个慢慢沉淀、慢慢发酵的过程。高强度快节奏的拍戏工作之余,离开光鲜亮丽的演员身份回归家庭,和父母家人、妻子女儿在一起度过的真实而悠闲的日常,才是让我更充实、更有厚度,也更懂人生的重要来源,而直达人心的演技,也往往来自生活。在我看来,演技和美食一样,往往欲速而不达,不如把自己交给时间,沉淀下来,用心钻研,自然就会与美好不期而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