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奕夫张碧晨合唱受热捧 新歌温暖致青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4 10:0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恰逢又一年毕业季,日前直播歌手陈奕夫推出一首全新单曲《青春毕业季》,这也是陈奕夫首支以校园风为主题的单曲,温暖的歌声勾勒出每一个人都曾经历过的青春岁月和那些在青春散场后远去的浅浅爱慕,细腻的情感再度引发网友们对校园对青春的无限缅怀, 《青春毕业季》也堪称新一代的毕业代言曲。

  作为酷狗直播旗下签约歌手,素有“古风王子”之称的陈奕夫凭借独特的嗓音和大批优质原创歌曲,早已收获大批歌迷的拥护,此次正值毕业季,陈奕夫再次送上一首走心之作《青春毕业季》,唤醒每个人对青春的缅怀。有人说,人生最美好的阶段,就是学生时代,但是,没有人能永远在这一段年华中停留,终究要毕业,终究要说再见。可当我们真正要对彼此说声珍重的时候,才发现有好多遗憾来不及完成,好多回忆来不及温习。懵懂却没有结尾的爱情,豪迈却被现实打败的梦想,那就让我们微笑着,对着自己的青春说声再见吧。此次《青春毕业季》邀来曾为杨幂、魏晨等知名歌手填词的内地音乐人刘家泽和李天阳操刀填词,冷段作曲,朗朗上口的旋律、优美婉转的歌词勾勒出我们每一个人都曾经历过的那段曾看似平淡无奇如今却又铭心刻骨的青春时光,萦绕在耳畔的歌声就像是一把打开尘封记忆的钥匙,让我们再度与青春里经历的故事和人重逢。原来我们都曾是少年,若要离别记得告别。

  歌曲《青春毕业季》推出后,火速赢得大批歌迷的支持,纷纷在歌曲评论区刷起留言支持,高人气也再一次见证这个怀揣音乐梦想的男孩在音乐上的不俗实力。拥有酷酷的外型和俊朗的面庞,以模特和演员生涯出道,热爱音乐的陈奕夫天生拥有极美声线,对音乐的感悟极强,唱腔独特,2014年便发行了个人首张EP大碟《你看不到》, 代表作《你看不到》、《流行感冒》、《还有我爱你》等深受歌迷喜爱,他的歌声没有撕心裂肺的呐喊,没有华丽的词汇,却有着最细腻动人的深邃情感。此前陈奕夫还曾凭借登上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携手张碧晨合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题曲《凉凉》而大获好评,引发更多关注。从最初崭露头角到坚持不懈成为专业歌手,陈奕夫用强大的内心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用高品质打磨自己的每一首音乐作品,《青春毕业季》吟唱的不单是对青春校园时光的回忆和不舍,还有那段青春岁月里我们每一个人义无反顾对初心的追寻和捍卫,正如陈奕夫与他的音乐梦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