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哈林停工陪妻坐月子 居家好男人为爱奔波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14 09:24:58
时刻新闻
—分享—

  哈林和妻子

  55岁的歌手庾澄庆(哈林)去年与民视主播张嘉欣再婚,婚后不久就传出造人成功,还在脸书秀女儿小脚丫照片,分享再度当爸的喜悦,并表示会专心陪老婆坐月子暂不露面。而正好媒体就在哈林住家附近被捕捉到他,私下不开工的他超大素颜,江湖封号“奇葩脸”零表情,加上有一点岁月的痕迹,感觉颇为严肃。

  哈林日前表示会专心帮老婆张嘉欣坐月子,暂时不会公开露面,12日傍晚他就被记者捕获,他穿黑色上衣搭配短裤,穿夹脚拖加上棒球帽,身后背了白色大包,一路慢慢往新搬的住处“国泰一品大厦”,经过车道口旁的警卫厅,还主动微笑跟驻守人员打招呼,看样子早已和小区周边打好关系。二度当爸的他心情相当不错,脚步也十分轻盈,他经过便利商店本来要去买东西,但站在门口定格一会,可能想赶快回家看老婆张嘉欣和宝宝,又快步走回家,直到记者离开前都未见他再出门。

  哈林经纪人昨表示,哈林现在除了开心回归家庭,平时就忙着录音,年底要出新专辑,“他其实就跟一般人一样,会在路边买小吃,也会帮忙老婆坐月子,就是很放松的过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