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何在赞《悟空传》最好看国产奇幻片:不服来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14 09:50:1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何在

  7月13日,《悟空传》全国上映。一早,原小说作者今何在在豆瓣上发文,为电影正名呐喊:“这是最好看的国产奇幻类电影之一,不服来战!”

  今何在豆瓣发文截图

  电影《悟空传》改编自今何在的同名网络小说,今何在作为原著作者在网上发文表达自己对电影的看法,他说道:“本来我也担心这电影改太多。但看过之后,我真心觉得它很好看。”并且详细的解答了电影与原著的一些不同的原因,比如“阿紫性格为什么变俏皮了?”、“花果山为什么变成了村子?”以及“为什么为什么杨戬成了男二”等等观众以及书迷的疑问。他在长文最后还表示:“很多朋友批评的虽很不客气,但只要能看出是善意认真的,我都很感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