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新歌声》今晚首播 陈奕迅抢人遭周杰伦吐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4 10:18: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火热开播,由刘欢、那英、陈奕迅、周杰伦组成的超强导师阵容也将亮相节目。首期节目中,四位重量级导师两两合作再加四人合唱共将完成7首歌的开场串烧,绝对是一场“音乐盛宴”。首期节目中,导师之间的抢人大战不曾停歇,一曲《淘汰》引得周杰伦和陈奕迅“开战”,还让那英直呼“今天太恐怖了”!

  四导师黄金阵容今晚集结

  七首金曲开场掀“音乐风暴”

  第二季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今晚即将开播,刘欢、那英、陈奕迅、周杰伦四位乐坛重量级导师集结完毕,而作为第二季的首度合体亮相,导师们准备了7首开场曲串烧,一次满足所有观众的耳朵。

  自合唱曲目曝光以来,就引发了网友的热议,除去早前mini剧里公布的那英杰伦“姐弟联盟”,共同演唱《因为爱情》让粉丝大呼“没想到”以外,杰伦和Eason的“周迅联盟”的同台合作也让观众期待不已。虽然此前两人合唱的《淘汰》让人百听不厌,但作为新歌声的同台首秀,两大天王也要创造新经典,将完成《谢谢侬》+《印第安老斑鸠》的串烧。

  《天地在我心》《过把瘾》《菊花台》等耳熟能详的歌也将由导师们全新演绎,而这七曲连唱,将会成为《中国新歌声》史上最长版本,也是难得一见的四位乐坛巨星同台的重量级表演。

  B-BOX世界亚军被赞“嘴神”

  19岁少女《从前慢》唱哭刘欢

  从新歌声第一季开始,学员不玩噱头不拼颜值,就是实打实的进行音乐PK的节目定位,一直让观众津津乐道,更有网友说:“在看脸的时代,新歌声无疑是音乐类节目中的一股清流”。而在即将开播的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中,学员不仅实力雄厚,而且音乐风格更是迥异。

  学员张泽可以说是第一个站上新歌声舞台的专业B-BOXer,一身嘻哈的打扮和专业的loop station设备,还没开嗓就引发现场观众期待。张泽的选曲是与近日高温十分相配的张学友金曲 《天气这么热》。他一张口,强烈的节奏感就让陈奕迅打了个机灵,紧接着张泽一连串的带劲的B-BOX节奏瞬间引爆全场,连那英也忍不住模仿起他,称他为“嘴神”。而一旁没有冲下来的导师周杰伦,更是后悔不已:“你们等于是挖到宝了。”

  除了热情四射的B-box外,新歌声也有让时间都慢下来的《从前慢》。如果张泽符合夏日的热情似火,那19岁学员叶炫清无疑是酷夏中的一股清风,歌曲结束后,刘欢更是难掩激动:“从我们开始录节目到此刻,你是第一个打动我的人,我眼泪差点掉下来。”说着说着刘欢就红了眼眶,在其他导师说话时,刘欢默默拿出纸巾擦掉眼泪,坐在刘欢旁边位置的周杰伦看到,也不由感慨这还是自己第一次见刘欢导师感动到落泪。到底是怎样动人的演绎,让四位导师纷纷称赞,就待今晚节目揭晓。

  Eason真情告白却遭杰伦“打击”

  四位导师现场互怼根本停不下来

  这厢刘欢还没从歌曲的感动中平复过来,那厢周杰伦陈奕迅就开始“互怼”起来,原来陈奕迅听完叶炫清的《从前慢》后也不吝溢美之词,大夸这首《从前慢》听得自己“头皮发麻”,真情流露地赞美学员的演绎:“谢谢老天爷安排今天让我有遇到你”,不料Eason的真心话却惨遭好友杰伦“补刀”:“你讲出这么洒狗血的话?”

  其实,这样的对话对于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来说只是家常便饭而已,一句话总结导师们的表现就是“互怼与笑点齐飞”。在听到有学员演唱《淘汰》这首歌时,“作词作曲者”周杰伦和“原唱”陈奕迅眼神互动不断,在歌曲的最后一秒两人终于冲下来,周杰伦还不忘调侃:“主唱都下来了,写歌的能不下来吗?”导师选人环节陈奕迅就开始主动出击:“通常在这样的舞台唱《淘汰》是不吉利的,这歌的名字就是《淘汰》”。一旁实力演绎“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那英立刻追问这首歌的作者——杰伦本人:“那你当时为什么要写一首《淘汰》给另外一位天王呢?”堵得杰伦一时语塞。

  不仅周杰伦陈奕迅不断上演相爱相杀剧情,就连一向严肃的“老干部”刘欢,这次都化身为“网瘾大叔”,时不时抖一两句如“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这样的网络用语出来,让现场观众都诧异:“刘欢导师画风似乎有些不一样了”。究竟导师们之间还有怎样的爆笑十足?究竟这些实力雄厚的学员最后会归入哪位导师的阵营?敬请期待今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