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涛献声电影《破局》推广曲 柔情重绎《等着你回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14 10:54:20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涛《等着你回来》单曲封面

  刘涛首次献声电影,为其主演的《破局》柔情演绎推广曲《等着你回来》。电影《破局》由黄志明监制,连奕琦导演,郭富城、王千源、刘涛联袂主演,于8月18日全国公映。片方力邀资深音乐人陈秀男操刀制作,将刘涛声线中慵懒撩人的特质淋漓展现。刘涛恰如其分的精准演绎也受到了制作人的高度赞许,其柔情声线与影片中紧张激烈的氛围巧妙碰撞,展现出了别样的暴力美学。

  刘涛为电影《破局》惊艳献唱柔情演绎爵士老歌

  刘涛首次为电影开唱,献声推广曲《等着你回来》,重绎经典展现别样风情。白光的原版演唱于影片中反复出现,时而神秘,时而诡谲。此次刘涛一改往常形象中的霸气决绝,演绎的角色和歌曲都柔情婉转,一曲《等着你回来》在刘涛的诠释下,仿佛是小儿女缱绻时说起的情话。

  为了邀请刘涛献唱推广曲《等着你回来》,《破局》导演连奕琦和资深制片人黄志明更是请来台湾唱片界大佬陈秀男担纲制作,力求精益求精。与李宗盛同样来自于木吉他合唱团的陈秀男老师,用民歌素养重新召唤这首上海老歌的风采,收起了大时代残影,却依然沿用萨克风,加上出色的和音,四两拨千斤地将磅礴之势幻化为人人都可开口吟唱的小情歌,也将刘涛声线中慵懒撩人的特质淋漓展现。

  刘涛搭档双影帝挑战警匪片 携郭富城、王千源展别样暴力美学

  干练独立的女神形象愈加深入人心的刘涛,本次除了作为电影《破局》推广曲《等着你回来》的演唱者,柔情演绎华语经典,还在戏中扮演了高警官的妻子一角。此次重绎的《等着你回来》与影片《破局》中饰演的柔情角色相得益彰。

  除刘涛之外,电影《破局》更是汇聚了郭富城、王千源两大影帝,可谓是戏骨搭档,双雄飙戏。这也是刘涛首次挑战警匪类动作电影,其温婉的诠释则在与郭富城、王千源两大影帝同台飙戏的《破局》中,贡献了影片中少有的柔情亮彩。配以此次推广曲中的柔美音律与影片中紧张激烈的氛围,展现出了别样的暴力美学。

  电影《破局》由宸铭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嘉映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筋斗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宸铭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星空盛典影业(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捷成瑞吉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西藏恒信天地影视有限公司、伟世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怪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将于暑期档8月18日强势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