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撒贝宁张绍刚大和解 同台破不和传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4 11:1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撒贝宁张绍刚同台火花四溅

撒贝宁张绍刚感情很好

  今晚(7月14日)即将上线的腾讯《吐丝联盟》,撒贝宁张绍刚十年后首同台,共同坐镇腾讯视频《吐丝联盟》。与此前在其他节目中的“失控争吵”不同,此次二人的表现,可谓是“温情又扎心”。据悉,《吐丝联盟》作为一款“青春成长解压神器”,每一期节目中,主持人张绍刚都将与一位大咖共同带领吐丝团成员“吐生活苦水”。首期节目见到多年未合作的撒贝宁,张绍刚迎面质问,为什么婚礼不邀请自己。撒贝宁则表示,这绝对不是一个失误。

  节目录制时现场气氛十分欢乐,二人一唱一和,互怼互损不留情面,更显得感情很铁。“犀利而又治愈”地解决一个个生活苦水的同时,二人关系间奇妙的化学反应,也是节目的一大看点。针对台上吐丝团成员对二人“现场假装亲密”的质疑,张撒二人开玩笑似的反问“你哪只眼睛看见我们和谐了?”

  在录制之后的采访中,张绍刚表示,对于十年后首度同台,其实并没有陌生感,因为二人生活中也经常见面联系。谈及二人之前节目中的争执,张绍刚表示,只有把对方当朋友,才会有争论。针对网上流传“二人关系破裂”的阴谋论,张绍刚说道:“黑我,没必要用这种方式黑,因为黑不到,我们两个的私人感情丝毫没有受过任何影响。”带着十年的恩恩怨怨,张绍刚撒贝宁的首度同台,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7月14日,腾讯视频《吐丝联盟》给你答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