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丽淇分享美食照 画风养眼状态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4 11:40:46
时刻新闻
—分享—

  周丽淇在某社交媒体上接连放出享受美食的图片,画风清凉养眼。时尚资源不断的周丽淇拥174cm的身高,加上自律健康的生活方式,热爱健身,一直保持着少女搬的高挑身材。但是最近持续高温,许多粉丝担心在筹拍新戏的NIKI要保持状态,又要工作连轴转身体会吃不消,纷纷表示关心。周丽淇此举也是为了表示自己的状态很好,让粉丝不必担心,十分贴心。确实,周丽淇近些年选角品质变高、频率减少,更加注重享受生活以及与家人的相处。

周丽淇分享美食照 画风养眼状态好

周丽淇分享美食照 画风养眼状态好

  此外,周丽淇在还po出了为电影《追龙》配音的照片,《追龙》由王晶执导,讲述了雷洛和跛豪的故事,风格相对严肃。而甄子丹与刘德华搭档的阵容也是颇具看点。此前周丽淇分享过与甄子丹对手戏的花絮,让喜欢二人的影迷十分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