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风十里》贴心闺蜜就位 袁百梓卉演绎飞扬青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4 12: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袁百梓卉演绎花样青春。

  7月13日下午,由周冬雨、张一山主演,袁百梓卉、刘超等出演的大型青春爱情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该剧改编自著名作家冯唐“万物生长”三部曲最后一部《北京,北京》,袁百梓卉在剧中饰演肖红(周冬雨饰)的贴心闺蜜袁百卉。

  当天,袁百梓卉身着黑色裸肩上衣搭配白色百褶长裙亮相发布会,整体造型大气活泼不失温婉。现场,当主持人问及众主演剧中谁最八卦时,大家纷纷指向袁百梓卉,称剧中的袁百卉从一出场就在给自己的闺蜜肖红介绍对象,可以说是相当执着的红娘了。而面对这一评价,袁百梓卉则笑称:“八卦我不接受,红娘我是当得很执着,很希望别人找到自己的真爱。”她这番风趣机智的回答引得台上台下笑声一片。

  据悉,《春风十里,不如你》已定档7.21,一场快意青春即将上演,袁百梓卉也将颠覆以往,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